开季两战轰下65分15助 马克西让费城无人再念哈登

白亼10-29 12: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由于和管理层存在矛盾与不和,哈登在休赛期便明确表达了自己对于离开费城加盟其他球队的渴望。但是,因为76人在交易市场上对于哈登要价过高,交易始终无法达成,哈登也开始利用消极的训练和比赛态度,逼迫莫雷尽快达成交易。

在哈登无法全新全意带队出战的情况之下,外线进攻和组织的重任便落在了年轻后卫马克西的肩膀之上。这位年轻人显然没有让我们失望,在今天早些时候结束的一场比赛里,76人在客场以114比107击败了多伦多猛龙,斩获赛季首胜。此役,马克西表现惊艳,在多达41分钟的比赛时间里20投12中,三分线外更是9投7中,砍下了34分6板7助攻的数据,且仅仅出现了1次失误。

微信截图_20231029120401.png

实际上,早在赛季揭幕战遗憾不敌雄鹿的比赛里,马克西就展现出了在后卫线扛旗的能力。那场球,马克西的出场时间同样达到了40分钟,得到31分4板8助攻2抢断的数据,且没有出现哪怕一次失误。开季两场比赛,马克西已经合计得到65分10篮板15助攻,仅有1次失误。据统计,马克西成为76人队史上第四位在赛季开始的前两场比赛连续砍下30+的球员,前三位球员分别是张伯伦(1965-66)、艾弗森(2005-06&2006-07)、哈登(2022-23)。

“我认为这是我的心态的体现,我老了。我还有一周就要23了,这是我的第四个赛季,所以我希望展现出我的心态。”马克西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