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分收获奇才生涯首胜 普尔直言新三人组威力无限

李辉10-29 16: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0月29日,奇才队拿到了他们赛季的首场胜利,主场作战的他们凭借3人20+的表现113比106击败灰熊,并送给对手3连败。

在赛季开始前,奇才几乎是公认的联盟整体实力最差的球队,在体坛周报邀请的26位专家的评分中,奇才也是最终评分最低的球队,因此能够在赛季第2场就拿到首场胜利,对于这支球队来说殊为不易。

此役,奇才队本赛季最值得仰仗的球员乔丹·普尔有出色表现,尽管在比赛中表演出手三分后提前庆祝失败,但普尔还是用27分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新赛季,奇才无疑非常需要他在进攻端的火力。

1698568477367.png

这样的一场胜利也让普尔更加的自信慢慢,赛后在谈到自己和库兹马、泰厄斯·琼斯的三人组时,普尔表示他们非常有威胁,“我们是非常危险的组合,特别是在转换进攻中,教练给我们自由去展现侵略性,但在防守端我们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

本场比赛,奇才的三人组均有出色发挥,库兹马拿到21分13篮板,琼斯得到14分7助攻,他们的表现无疑将直接决定这个赛季奇才最终有怎样的发挥,库兹马也谈到了这支奇才的前景,“现在是奇才的新时代,新领域。”

赛季前2场比赛,普尔场均可以拿到22.5分3.5助攻,数据来看他和勇士时期相比有所进步,但要想成为人们期待中那个有能力竞争本赛季最快进步球员的球员,普尔无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两场比赛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6.6%,三分球命中率只有可怜的22.2%,在成为一支球队的绝对进攻核心后,普尔还需要适应如何更好的把控比赛,这样一场面对灰熊的胜利,无疑将给他带来帮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