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砍51分无力回天 拉文离队警报或将提前拉响

白亼10-29 16: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就在昨天,两位NBA中的超级后卫为球迷们送上了得分盛宴。东契奇在末节关键时刻连续命中神奇三分,单场轰下49分,帮助独行侠斩获开局两连胜。而在加利福尼亚,国王苦主库里以超过七成的命中率得到41分,带领勇士拿到赛季首胜。就在一天之后,拉文则为我们带来了新赛季的第一个单场50+。与活塞的比赛里,拉文疯狂出手32次,得到了51分与4个篮板。可与东契奇以及库里不同的是,拉文的表现并没有能够为公牛带来胜利。

公牛队除拉文之外,只有德罗赞和武切维奇得分上双,板凳球员只得到了19分。反观活塞方面,底特律人全队五人得分上双,板凳得分高达41分。决定比赛胜负走向的是内线的争夺,活塞全队冲下53个篮板球,比公牛队足足多出21个,其中包括15个前场篮板。内线得分方面,活塞以58比36遥遥领先。在内线崩溃的情况之下,尽管拉文得到了公牛全队得分的半数,球队依然以102比118告负。

“我对自己的表现和球队的进攻方式并不满意,这真是太糟糕了。令人沮丧的是,你有这样的表现却仍然输了。太糟糕了。”拉文在赛后说道:“我们都必须弄清楚如何帮助彼此。我不可能每场比赛都拿下50分,德罗赞也不可能每场都在第四节拿下20分,不能指望每次都这样。我们需要其他人,球队必须像一台运转良好的机器一样工作。”

微信截图_20231029105644.png

输给雷霆,不敌活塞,目前公牛在三场比赛之后的战绩仅有1胜2负,唯一的胜利是在处于寻找球队特性且处于成长期的猛龙头上所获得,球队的状态和前景不容乐观。

过去几个赛季,公牛的投入和回报不成正比。上个赛季,公牛队以高达2.15亿美元的合同与拉文完成续约。同时用总计1.4亿美元的合同,留下了武切维奇、怀特、多苏姆以及卡特。但是在季后赛里,球队的表现不够理想,绝对核心拉文甚至屡屡在休赛期成为转会流言风暴的重心。目前,公牛的另一位外线核心德罗赞已经获得了续约资格,并且将会在赛季到期之后成为自由球员。如果说公牛队无法在本赛季斩获理想的成绩,那么芝加哥的重建或许要比预期中更快到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