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费利佩2球帕拉西奥斯绝杀 国安2比3蓉城

夏天10-29 17: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0月29日15:30,2023赛季中超第29轮比赛,北京国安对阵成都蓉城。上半场,费利佩破门,法比奥点射。下半场,费利佩头球破门,法比奥补时扳平,紧接着不久帕拉西奥斯打入绝杀进球,最终北京国安在主场2比3负成都蓉城。

653e1ba2f3e8279bd147796d.jpg

目前两支球队都还有争夺亚冠资格的希望,双方都尽遣主力出战。第3分钟,国安配合失误,费利佩抢点破门,成都在客场1比0取得领先!

1.gif

第7分钟,周定洋在与姜祥祐的对抗中手球,国安获得点球,法比奥主罚命中,国安扳平比分,1比1!

2.gif

2a.gif

第12分钟,成都蓉城右路倒三角,周定洋的推射颇具威胁。

第17分钟,王刚在一次拼抢中受伤倒地,经过队医的查看之后他起来继续比赛。不过坚持了不到十分钟后,国安队示意换人,第27分钟,冯博轩换下受伤无法坚持比赛的王刚。

第30分钟,成都获得角球,第一点开到人群中顶出,外围甘超射门踢呲,杨立瑜抢下球权后带球突破,唐淼将杨立瑜拉倒,裁判对其出示黄牌。

第41分钟,罗德里戈弧顶张弓搭箭来一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第45分钟,法比奥外围突然重炮轰门,蹇韬注意力集中倒地将球化解。

上半场补时6分钟,半场战罢双方1比1战平。

易边而战,第49分钟,费利佩禁区内侧钩被挡出,艾克森补射破门,但他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57分钟,甘超铲倒法比奥,主裁判马宁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法比奥经过队医长时间治疗后重新起身比赛。第65分钟,杨立瑜接队友回做直接打门,蹇韬站住近角将球扑出底线。

第72分钟,金敃友边路送出传中,费利佩头球破门!少打一人的成都蓉城再次领先!2比1北京国安!

4.gif

第94分钟,法比奥小角度破门,国安扳平比分!第96分钟,帕拉西奥斯冷静扣开防守后打门洞穿了侯森的大小门!3-2!成都惊险绝杀!最终,成都蓉城客场3比2取胜北京国安。文/夏天

双方出场阵容:

成都蓉城出场阵容:16-蹇韬、5-胡睿宝、20-唐淼(82’ 3-唐鑫)、23-杨一鸣、40-理查德(67’ 7-帕拉西奥斯)、8-周定洋、11-金敃友、39-甘超、18-安德里戈(82’ 6-冯卓毅)、21-费利佩、9-艾克森(68’ 29-木塔力甫)

成都蓉城替补未出场:33-张岩、2-胡荷韬、17-甘锐、19-董岩鋒、26-刘涛、27-刘斌、36-勾俊晨、24-唐创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34-侯森、4-李磊、7-姜祥佑、27-王刚(28’ 16-冯博轩)、32-恩加德乌、8-朴成、15-高天意(68’ 18-方昊)、23-李可、28-张呈栋、17-杨立瑜(75’ 9-张玉宁)、29-法比奥

北京国安替补未出场:1-韩佳奇、14-邹德海、26-柏杨、36-梁少文、43-江文豪、44-段德智、20-王子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