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为没控制好球员情绪道歉 奚志康:球迷万岁

安晓君10-29 18: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29日15点30分,中超联赛第29轮比赛全面打响,上海海港坐镇主场对阵山东泰山,最终双方1比1战平,海港提前1轮拿到中超冠军。赛后,泰山队主帅崔康熙和海港助教奚志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1792006938974224385.jpg

在发布会上,泰山队主教练崔康熙总结球队本场的表现时说:“一开始我们没想过冠军,但一步步打到了现在这个成绩,球员们还是很了不起的。作为教练没有控制好球员感到很不好意思,希望以后不要出现这样的情况。”

泰山球员谢文能赛后则表示:“本场没有把比赛赢下来,我们觉得很遗憾,我们尽力了。”

由于主教练哈维尔在比赛中染红,赛后奚志康代替其出席发布会,奚志康表示:“2018年拿到冠军之后就盼着这一天,我尤其要感谢球迷,今天要说一句球迷万岁!”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