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女足主帅:实力不如中国队 但一直在提升水平

马德兴10-29 22: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厦门报道  

继首轮1比10负于韩国女足之后,泰国女足在2024年巴黎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第二轮比赛中,仅以0比3输给中国女足。从比分来说,泰国女足的表现进步不小。赛后,泰国队主教练那鲁埃蓬·甲恩颂表示,球队一直在尝试提升水平。

11_副本.png

在总结比赛时,那鲁埃蓬表示,首先感谢中国队和本队踢了一场高水平的比赛:“我们知道自己实力不如中国队,但我们一直在尝试着提升水准,发挥出我们自己的特点。我们很骄傲队员展现出的水平,并展现出了我们的风貌。”

当被问及从上一场1比10到本场0比3,这期间他是如何让球队能够恢复自信时,那鲁埃蓬表示:“上一场是预选赛的第一场比赛,我们的节奏跟不上对手。但我们的队伍很年轻,球员也尝试着表现出我们的特点,展现出泰国女足的风格,表现出我们自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