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哈兰德2射1传,福登建功,曼城3-0客胜曼联

霍尔顿10-29 22: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英超第10轮焦点战,本赛季首回合曼市德比在老特拉福德打响。霍伊伦送点,哈兰德点射首开纪录;B席助攻,哈兰德头球梅开;哈兰德友善礼成福登中空门,曼城3比0客胜曼联。红蓝门将各有超神发挥,奥纳纳难奈红魔整体实力落后,小雷德克纳普赛前谈到此役时曾说:“两家俱乐部相距不过5英里,但实际曼联已被曼城甩开100英里不止。”

1698600165.jpg

■ 英超第10轮(老特拉福德)

曼联 0-3 曼城

26’(点)49’哈兰德、79’福登

QQ图片20231029235034.gif

7’福登跃起头槌被奥纳纳封出,哈兰德门前补射,马圭尔门线解围立大功。红魔后防难兄难弟的救赎+1。

QQ图片20231030000935.gif

QQ图片20231030000930.gif

26’0比1 曼城任意球机会,霍伊伦在禁区内防守时拉拽放倒罗德里,主裁保罗·蒂尔尼复核VAR后给出曼城点球。哈兰德操刀主罚,骗过奥纳纳,击中球门右下角。

QQ图片20231030004621.gif

49’0比2 格里利什禁区左路分球贝尔纳多·席尔瓦,B席下底挑传,哈兰德远点头槌梅开二度。

QQ图片20231030011645.gif

79’0比3 罗德里弧顶外沿突施冷箭被奥纳纳封出,哈兰德禁区左路得球横传门前,福登空门吃饼。曼联球迷开始规模退场。

【数说】

【1】哈兰德首度在老特拉福德取得进球。

【1】哈兰德英超客场20球用时23场,为该榜单效率之最,身后球员英超客场20球用时分别为:凯文·菲利普斯(28场)、赖特(31场)、迭戈·科斯塔(33场)、奥巴梅扬(33场)。

【3v2】奥纳纳染黄,英超黄牌数量来到3张,超越其本赛季零封场次(2)。

【200】哈兰德达成个人俱乐部生涯200球里程碑:莫尔德20球、萨尔茨堡红牛29球、多特蒙德86球、曼城65球。

曼联阵容(4231):奥纳纳/达洛特、马圭尔、埃文斯、林德勒夫/阿姆拉巴特、麦克托米奈/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埃里克森、拉什福德/霍伊伦

替补:巴延德尔、芒特、马夏尔、雷吉隆、加纳乔、瓦拉内、安东尼、梅努、马吉卜里

曼城阵容(3241):埃德松/沃克、鲁本·迪亚斯、格瓦迪奥尔/斯通斯、罗德里/福登、胡利安·阿尔瓦雷斯、贝尔纳多·席尔瓦、格里利什/哈兰德

替补:卡尔文·菲利普斯、阿克、科瓦契奇、多库、施特凡·奥特加、塞尔吉奥·戈麦斯、努内斯、奥斯卡·鲍勃、里科·刘易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