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分击垮青年军!掘金毫无弱点无愧联盟独一档球队

李辉10-30 11: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128比95,客场面对开季前2场表现出色的雷霆,掘金再次证明为什么他们是卫冕冠军以及本赛季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切特很有天赋,但他才1年级(实际),他还需要很多的经验,老实话,他还需要让自己变得胖一点。”约基奇赛后这样说道。

就像约基奇和切特在身材上体现的巨大差异一样,掘金和雷霆队本场比赛的表现也存在巨大差异,卫冕冠军掘金在约基奇的带领下牢牢地控制了比赛局面,首节他们就领先对手11分,半场结束扩大至接近20分,最终收获一场大胜。

上一场送出7次封盖的切特此役面对当世第一人约基奇没有完成任何一次封盖,塞尔维亚人用16投12中,28分14篮板5助攻的表现轻松帮助球队赢球,整场比赛,掘金的进攻只能用水银泻地来形容,他们全队送出了34次助攻,有5名球员得分上双,全队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0.2%。

1698635487983.png

与此同时,掘金还展现了出色的防守能力,在他们的限制下,雷霆得分不足100分,球队当家球星,赛季前2战均砍下30+的亚历山大全场16投2中仅仅的都7分,亚历山大个人连续75场得分上双的表现也就此作古,甚至可以说,这是亚历山大过去1个多赛季以来最糟糕的表现。

进攻流畅,防守稳定,有巨星压阵,这样的掘金队令人感到恐怖。赛季开始前,原本一些人还担忧掘金队的替补阵容会因为布鲁斯·布朗、杰夫·格林的离开而受到削弱,但从赛季开始后的3场比赛来看,布劳恩、沃特森等年轻球员都在飞速成长,此役面对雷霆,他们替补出战合砍30分,一旦他们在这个赛季持续进步,那么这支掘金队看起来真的将是无懈可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