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塔基后场生死时刻发威!顽强国王送詹姆斯里程悲

李辉10-30 17: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整整20年前,詹姆斯在骑士客场与国王的比赛中迎来了职业生涯的首秀,为了纪念詹姆斯NBA初登场20周年,NBA联盟特意在本赛季10月30日的比赛日安排了湖人客场与国王的比赛,尽管和当时相比国王的主场球馆已经发生变化,但这对于詹姆斯和整个联盟而言都是一场意义重大的比赛。

然而,詹姆斯却再度遭遇里程悲时刻,年轻的国王队并没有让“老国王”首秀20周年收获胜利。此役,两队打得非常的激烈,到了下半场比赛,两队始终无法将对手彻底拉开,第四节决战期间,国王球星福克斯不慎扭伤脚踝,这也让国王队的赢球前景蒙上阴影,但在主场球迷面前,福克斯轻伤不下火线,在短暂离场后便重新登场,在福克斯登场后,他随即面对戴维斯的防守投中三分,然后在普林斯的单防下命中中投,最后他又助攻穆雷投中三分,一度将分差拉开至5分。

1698657309714.png

整个第四节,拖着一条伤退的福克斯单节砍下13分,如果不是詹姆斯和戴维斯最后时刻连续取分拖入加时,这将是一场属于福克斯一个人的巨星表演赛。受到伤病的影响,福克斯缺席了整个加时赛,全场比赛的得分也停留在了37分,然而,他的努力终究没有白费,因为国王队另有球星挺身而出,在福克斯因伤无法出战,萨博尼斯六犯离场的情况下,国王进攻的重任交到了蒙克和赫尔特尔的手中,上上赛季在湖人队效力的蒙克整个加时赛里突外投轰下11分,成为国王2000年后第3位能在加时赛拿到11+的球员,赫尔特尔同样在加时赛有出色的表现,他最后时刻的45度三分更是最终杀死了比赛。

在戴维斯和詹姆斯的轮番冲击下,国王一度看起来要在主场再度吞下失利,但他们用顽强的比赛不仅收获了赛季主场首胜,也让詹姆斯只能带着遗憾结束这样一场有特殊意义的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