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鸿博回应“梅州放水南通”:现在哪个球员还敢?

夏天10-31 11: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0月29日中超第29轮的一场事关保级的比赛中,已经无欲无求的梅州客家主场0比4惨败深陷保级泥潭的南通支云,这个结果也让南通支云脱离了降级区。一时间针对这场比赛出现的争议不断,梅州客家也被指责在对南通“放水”、踢假球。对此,近日因伤缺席多场比赛的梅州客家核心球员尹鸿博在社交平台直播期间给出了回应。        

QQ图片20231031114009.png

尹鸿博首先说道:“说白了就是踢不过人家,咱也别找什么借口。南通发挥得就是好,对不对?你要找任何借口,说人家南通怎么样,好像我们放水一样。人家作为客场球队,又面临这种保级形势,过来肯定就是玩命踢。人家发挥好,咱们得承认啊。我们的发挥就是不如人家,是不是?”    

他接着说,“所以说,事实就是人家发挥好。我不管外界怎么看,在我心里,我是尊重南通的,我也看了直播,但凡我们有一点问题,我都会怼(自己)的球队。作为梅州客家队球员,就是恭喜南通,就这么简单。人家踢得好,人家真是玩命了。我就说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大家都能看出来,人家进球后,你看人家那个庆祝。就能知道,人家付出了很多,为保级玩命了。” 

“现在我直播间里还有说假球的,其实没有什么假球,说实话,大家也尽力了。如果从第一分钟看到比赛结束后,能看出来我们在主场特别想赢对方,但确实踢得不如对方好。跟大家负责任地说,绝对没有(假球)。比如说,这场比赛我们放他们,对我们有什么好结果呢?并没有啊。现在足协各个方面,查得这么严这么紧,你告诉我哪个球队敢?哪个球员敢?谁也不敢,所有人都得全力以赴踢。梅州客家敢吗?梅州客家谁也不敢,这是犯法的!只是现在比赛输了,没看比赛的肯定说‘这个队有问题’,没有问题。但凡是看了比赛的球迷,就知道,人家打那反击,确实太好了。”

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