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最划算新援?他已成为詹眉组合指定终结搭档

白亼10-31 16: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洛杉矶湖人在主场以106比103完成了对魔术的险胜。此役,湖人队的新援伍德表现十分出色。在2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高效得到了9分9个篮板3次助攻和3次封盖的数据。伍德做到了在攻防两端都可以影响比赛,在场时12分的净胜分为全队最佳。

赛后接受采访时,伍德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在未来更多地与戴维斯搭档内线,二人之间已经产生了不错的化学反应。“他总是去封盖对手,所以我得成为他的防守后备。”伍德说道:“我和他相互协作。我知道他总是冲着盖帽去的,所以我就需要帮助他去拿下篮板,如果他没盖到的话,那我就去帮他盖帽。我和他就是在弄清楚如何才能变得更好。”

微信截图_20231031164453.png

四、五号位有伍德和浓眉搭档,詹姆斯便可以站在最为熟悉的三号位位置上。不论是身高还是对抗,詹姆斯在三号位都具备绝对的碾压实力。排出这样一套前场阵容,湖人队不论是身材、防守还是篮板,都不会吃亏。

“这让我们在前场的身高臂展更有优势,我、浓眉和伍德。我们最大的问题之一是终结能力。我们这样的前场组合,让我们能去抢投丢球后的二次进攻篮板,这很关键。”詹姆斯在赛后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