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G Academy Basketball Open Run

TMG学院10-31 19:13

Open Run是一种参与性较强的篮球活动,通常是指非正式性质的比赛。TMG Academy Basketball Open Run将不同于以往的活动,学院秉承将专业篮球教育带给热爱篮球的孩子们,就算玩也要玩出名堂,这项活动不会设置年龄、性别、身高、技术水平等方面的限制。

WX20231031-191051.png

【TMG Academy Basketball Open Run】

  • 活动时间:11月11日至12月2日 每周六下午14-17点

  • 活动地点:体坛泡泡(榴乡桥店)

  • 报名费:75元/人(含教练费+裁判费+场地费)


届时我们会邀请TMG学院签约专家、首都体育学院篮球教研室教师、篮球传统校教练亲自到场为各位参与活动中的球员们进行指导训练。

WX20231031-191105.png


活动中的优秀球员将会获得CBA球员签名照片及高中篮球传统校试训机会,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各位小伙伴不要错过!

报名请咨询:TMG厉教练

图片


TMG学院隶属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TITAN MEDIA GROUP),目前开办有TMG篮球学院、TMG皓浦足球学院、TMG益加网球学院、TMG爱优棒垒球学院、TMG大师高尔夫学院、TMG学院体能康复中心等多个教学点,为大批热爱体育的青少年提供了高质量培训服务。


相关业务合作,欢迎咨询各业务部门负责人。


【高尔夫事业部,王磊】18600427838

【篮球事业部,历承济】17611528509

【棒垒球事业部,郭亮】17610670325

【网球事业部,朱文君】17310205607

【足球事业部,罗曼】  13581711148

TM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