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帕斯锁定ATP总决赛资格 四人争最后两个席位

麦芽11-03 10: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1月2日,ATP1000巴黎大师赛男单第三轮比赛,西西帕斯直落两盘战胜了兹维列夫闯进八强。与此同时,他也确认连续第5年入围ATP年终总决赛。

QQ浏览器截图20231103105648.png

“这真的很棒。最终获得入围的资格让人如释重负。为了来到都灵,我一整年都在非常努力工作。现在我松了一口气,因为我已经能够在都灵比赛了,这是我一年中最喜欢的赛事之一,我有机会能够在意大利球迷面前打球了,同时也有一群希腊球迷会在现场支持我。”西西帕斯赛后说。

西西帕斯也成为了第六位锁定ATP年终总决赛席位的选手,这也是他连续第五年入围!此前德约科维奇、阿尔卡拉斯、梅德维德夫、辛纳和卢布列夫已经拿到参赛资格。

“很高兴能够打出出色的网球,面对胜利我保持谦逊,我真的很想继续变强,在这里能够展现出我更多的潜力。”接下来,西西帕斯将和卡恰诺夫争夺巴黎大师赛的四强席位。

而ATP年终总决赛最后两席将在兹维列夫、鲁内、胡尔卡奇、德米纳尔之间产生。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