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运会围棋胜负手:柯洁VS柁嘉熹,辜梓豪VS党毅飞

霜仁11-03 13:36

另类尝试 图一(实战图)第五届智运会男团第4轮,云南队柯洁九段执黑对北京队柁嘉熹九段,黑1双过于厚实,白棋在此先动手也无妨,此际黑当于A位挡下最大。

图一.png

白2夹令黑局部无法动弹。白6飞像是诱使黑7冲断,黑7在25位飞攻最佳。实战黑11、黑13断吃白6,但残存B位打过的手段。

白14至18冲断,黑29出头看似必然,但C位紧贴,白30以下借劲至34连通,大赚,胜率升至90%以上。类似黑1和黑7着法感觉就像是柯洁为名人战决战试刀一样。

小角乾坤 图二(实战图)四川队党毅飞九段执白对深圳队辜梓豪九段,黑1贴后角上有劫,但白2先试应手,黑3尖予以强杀,但尖于4位,白4飞后,边上有白棋接应,黑5必须挡。

图二.png

白30枷令黑棋动弹不得,打劫黑不行,因有A位等处大劫材,黑棋难以为继,意兴阑珊而认输。★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