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首遭更衣室质疑,德杯失利牵出基米希怨气?

霍尔顿11-03 18: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与多特蒙德的“德国国家德比”在即,刚刚遭遇德国杯尴尬出局的拜仁慕尼黑,于此时传出更衣室疑似失控爆料。德国媒体SPORT1首席记者克里·豪报,拜仁将帅生出嫌隙,这是图赫尔3月24日火线就任以来的首次。

1699007079.jpg

爆料称,图赫尔就任已半年,塞贝纳大街对新帅未能带领球队取得实际进步产生质疑。种子在图赫尔公开批评球队时埋下,怨气最大当属基米希,图赫尔的6号位引援迟迟得不到满足,一点就着的“麻辣基”不满主帅的缺乏信任,坚持自己就是控制型中场的最佳人选。这些龃龉未能在更衣室内适时解决。自此以来,图赫尔与基米希派只保持表面和睦。

克里·豪警告:“图赫尔必须小心,不要失去像基米希这样的球员,也不要让更衣室裂痕越来越大,尤其在出现对萨尔布吕肯的失利后。”但他同时补充,不是所有人都质疑图赫尔,而这部分也没有参与到“反对派”的行动之中,他们甚至对队友疏远图赫尔的举动感到惊讶。图赫尔有“自己人”,比如凯恩和萨内,但除他们以来,图赫尔几乎从来不同其他球员交流,即便是常规主力。部分球员只能从助教佐尔特·勒夫处获知自己是否登场参赛的信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