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尔夫精英邀请赛年度半决赛华中赛区收杆

水冰11-03 22: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第二届君品习酒杯高尔夫全国精英邀请赛年度半决赛第三场——华中赛区半决赛湖南桃花源顺利收杆! 

2023年11月1日,第二届君品习酒杯高尔夫全国精英邀请赛华中赛区半决赛在湖南桃花源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顺利收杆。

从华中赛区宜昌、武汉、长沙、湘潭四个赛站突围而至的一百位球员相约桃花源,以酒为媒,上演了一场精彩奇幻的高尔夫较量。

image.png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长沙站的宋利民以平标准杆的成绩夺得了华中赛区半决赛的总杆冠军,张兵以一杆之差屈居亚军,任浮涛获得季军。净杆前三名则由熊朝荣、李鹏、刘新民三位球员包揽。

本场比赛由贵州习酒主办,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精英会员积分赛事认证,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常德市高尔夫球协会协办。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罗理林、常德市高尔夫球副主席陈巨红、贵州习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区总经理凌鹏、常德桃花源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陈景新、华中赛区球员代表邹荣治等众多嘉宾出席了开球仪式。

图片 4.png

能够在桃花源球场拿下华中赛区总杆冠军,对于平时击球距离并不长的宋利民来说还是有一定难度的,“桃花源球场的长度对于打球距离不长的我来说是挺有挑战性的,还好还能够得着,偶尔打偏了也都救了回来 ”,推杆和切杆的优秀表现最终帮他锁定了胜利。

宋利民有13年球龄,一开始,高尔夫对他来说是一项健康的运动,跟朋友在一起打球也很有意思。后来,他逐渐弃其他运动而去,独独沉浸在这项“蛮有味”的运动里不可自拔。他和所在的球队曾经全国征战,在不少大型队际比赛中折下桂冠。

精英邀请赛段长沙站的比赛中,他以+11杆的总成绩完赛,83杆的成绩对大部分时间保持单差点的他来说并不理想,桃花源的战绩更能体现他的高尔夫竞技水平。愈战愈勇的他对总决赛场地并不陌生,对于即将代表华中赛区到总决赛与其他赛区的球手较量也满怀期待,“一场大型的赛事越是打到最后越刺激,赛事组织各方面也更专业。总决赛,我们华中赛区加油!”

图片 5.png

晋级总决赛名单

依照赛制,本场比赛依旧采用男女球员混合排名,参赛球员依照职业、业余身份,年龄以及性别分组,从不同发球台出发;同时,比赛邀请国际级高尔夫裁判员、中高协规则委员会委员余涛作为裁判长负责现场执裁工作,为华中赛区带来了一场公平、公正、专业的高水平竞技盛会。

随着华中赛区半决赛的圆满落幕,第三批总决赛晋级名单产生,本场比赛总杆前十名和净杆前十名的球员顺利拿到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为赛事年度最高荣誉而战。 

继华北赛区(北京)、华西赛区(重庆)半决赛后,本场比赛是本年度半第三场半决赛,至此,第二届君品习酒杯高尔夫全国精英邀请赛第二阶段年度半决赛赛程已过大半。本年度赛事自5月中旬在全国五个赛区同时开展以来,截至目前,共开展了90站比赛,参与球员近5000人。

图片 6.png

接下来,华东赛区和华南赛区两场半决赛将蓄势待发,分别在横店禹山高尔夫球会和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举行,并最终在椰风海韵的三亚陵水开启全国总决赛,敬请期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