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费利佩两球艾克森补射 蓉城3比0梅州排第4

夏天11-04 17: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4日15:30,2023赛季中超联赛收官战,成都蓉城对阵梅州客家。上半场,费利佩头球梅开二度。下半场,艾克森补射,最终,成都蓉城3比0取胜梅州客家。不过由于上海申花1比2浙江队排名第四,因此,蓉城错失进入亚洲洲际比赛的机会。

本场比赛之前,申花和浙江队积52分排在第3名和第4名,成都蓉城则是积50分排在第5名,三者都有争夺第三名的机会,申花和浙江谁赢谁第三,而成都蓉城则需要在自己赢球的同时,申花和浙江打平才能多夺得第三。成都蓉城四外援出战,而提前保级成功的梅州则是三外援出战。

第17分钟,金敃友左边路传中,费利佩门前鱼跃冲顶破门,成都蓉城主场1比0梅州客家。

C1.gif

第32分钟,梅州客家做出调整,李凌枫被换下,科特尼克替补登场。第37分钟,周定洋弧顶低射,皮球擦着立柱滚出底线。

第41分钟,成都蓉城获得定位球,艾克森直接打门被门将程月磊扑出。成都蓉城获得角球,第42分钟,安德里戈开出角球,费利佩争点力压梅州队员头球破门,成都蓉城2比0领先梅州客家。

2.gif

上半场伤停补时2分钟,半场战罢,成都蓉城2比0梅州客家。

易边而战,第50分钟,艾克森挑传禁区内,费利佩打门被扑后,艾克森补射得手,成都再下一城,3比0领先梅州客家!

3.gif

第66分钟,成都蓉城进行两个换人调整,木塔力甫换下冯卓毅,帕拉西奥斯换下费利佩。第73分钟,木塔力甫单刀赴会,但他的射门角度太正被程月磊伸脚挡出。第78分钟,饶伟辉绊倒唐淼,不过裁判并未给点。

下半场补时5分钟,最终成都蓉城3比0取胜梅州客家。文/夏天

双方出场阵容:

成都蓉城出场阵容:16-蹇韬、11-金敃友、20-唐淼、23-杨一鸣、26-刘涛(55' 19-董岩鋒)、40-理查德(81' 17-甘锐)、6-冯卓毅(66' 29-木塔力甫)、8-周定洋、18-安德里戈、9-艾克森(81' 24-唐创)、21-费利佩(66' 7-帕拉西奥斯)

成都蓉城替补未出场:1-耿晓峰、33-张岩、2-胡荷韬、3-唐鑫、15-吴贵超、27-刘斌、36-勾俊晨

梅州出场阵容:18-程月磊、4-潘喜明、6-廖均健、7-叶楚贵(87' 19-杨意林)、29-茹子楠、31-饶伟辉(86' 17-杨一虎)、13-史亮、25-罗德里格、27-科索维奇、42-李凌枫(32' 44-科特尼克)、8-康拉德(87' 12-尹聪耀)

梅州替补未出场:26-郭全博、2-文俊杰、3-李俊锋、16-杨超声、28-姚道刚、30-陈杰、38-李永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