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多库独造5球 曼城6比1伯恩茅斯

文斯11-05 01:00 体坛+原创

英超第11轮

曼城6比1伯恩茅斯

30'多库、33'83'贝尔纳多·席尔瓦、37'阿坎吉、64'福登、88'阿克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11轮,曼城主场6比1大胜伯恩茅斯。多库此役1射4传独造5球,贝尔纳多·席尔瓦双响,阿克破门。

ful mun 9.gif

10' 贝尔纳多·席尔瓦禁区前沿劲射高出横梁。 

ful mun 10.gif

22' 哈兰德头球攻门,球击中立柱弹出。

mci bou 3.gif

28' 贝尔纳多·席尔瓦的射门稍稍偏出。

mci bou 4.gif

30' 多库与罗德里打出配合,突入禁区破门,曼城1比0领先。

mci bou 5.gif

33' 多库禁区内闪转腾挪晃开角度送出助攻,贝尔纳多·席尔瓦推射破门,曼城2比0领先。

mci bou 6.gif

37' 贝尔纳多·席尔瓦横传,多库左脚劲射打在队友阿坎吉身上变线入网,曼城3比0领先。英超官方认定此球阿坎吉的进球。

mci bou 7.gif

47' 索兰克打入1球,裁判判罚送出最后一传的克里斯蒂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mci bou 8.gif

64' 多库左路突进送出横传,福登破门,曼城4比0领先。

mci bou 9.gif

74' 西尼斯特拉破门,伯恩茅斯扳回1球。

mci bou 11.gif

83' 多库后场长传,贝尔纳多·席尔瓦挑射破门。尽管球被防守球员从门内挡出,球又被努内斯补进,但B席的射门已经越过门线。

mci bou 12.gif

88' 奥斯卡·鲍勃传中,阿克头球破门,曼城6比1领先。

曼城阵容:埃德松 / 沃克、斯通斯(71'里科·刘易斯)、阿坎吉、阿克 / 罗德里(71'卡尔文·菲利普斯)、科瓦契奇 / 贝尔纳多·席尔瓦(85'奥斯卡·鲍勃)、胡利安·阿尔瓦雷斯(71'努内斯)、多库 / 哈兰德(46'福登)

【数说】

【2】多库加盟曼城后,已在2场比赛中贡献传射,此前欧冠对阵莱比锡的比赛中多库也曾传射建功。

【28】瓜迪奥拉出任主帅后,曼城已在28场英超比赛中半场取得3+球的领先优势,在该项数据统计上领先同一时期其他球队。

【3】多库职业生涯首次单场助攻3+。

【2】福登最近两次为曼城登场均有进球。

【3+】本赛季英超至今只有2名球员在单场比赛中送出3+助攻,多库之外,另一位是纽卡球员特里皮尔。

【5】1射4传,多库参与了曼城本场比赛的前5粒进球。

【4】多库此役送出4次助攻,上一次在英超联赛中完成此举的球员是博格巴(2021年8月,曼联5比1利兹联)。

【3】凭借本场比赛的4次助攻,多库来到了本赛季英超助攻榜的第3位:佩德罗·内托7次助攻、特里皮尔6次助攻、多库&麦迪逊5次助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