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维尼修斯进球被吹 皇马0比0巴列卡诺

文斯11-06 06:33 体坛+原创

西甲第12轮

皇马0比0巴列卡诺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第12轮,皇马主场0比0战平巴列卡诺。开场仅6分钟,巴尔韦德获得良机,但他直面门将的推射被扑出。下半场维尼修斯曾打入一球,但因送出助攻的何塞卢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皇马全场共有22次射门,但未能破门。

real madrid 6.gif

6’ 巴尔韦德前场抢断后直面门将,推射被扑出。

real madrid 39.gif

39’ 维尼修斯倒三角回传,何塞卢的射门被扑出。

real madrid 66.gif

66’ 维尼修斯曾打入1球,但因送出助攻的何塞卢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皇马阵容:凯帕 / 卡瓦哈尔、吕迪格、阿拉巴、弗兰·加西亚(72'克罗斯) / 费德里科·巴尔韦德、莫德里奇(70'罗德里戈)、卡马温加(85'纳乔) / 贝林厄姆 / 何塞卢、维尼修斯

【数说】

【12】皇马上半场共有12次射门,这是本季至今西甲球队半场未能破门时的最高数据。

【22】皇马此役22次射门未能转化为进球。安切洛蒂执教皇马期间,皇马只在2021年12月对阵加的斯的比赛中(36次射门),以更高的射门数未能完成破门。

【6】巴列卡诺与皇马、巴萨并列成为西甲本季至今零封场次最多的球队(6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