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美国站赛会干事将办听证会 审查阿尔本是否违规

麦芽11-07 12: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1月7日,F1官方消息,美国大奖赛赛会干事将会考虑哈斯车队提出的对比赛结果进行重新审查的请求。该请求涉及包括阿尔本在内的多位车手违反赛道限制的行为。

007611Nmly1hjmf0w2rzvj31je0v6wm4.jpg

阿尔本在美国大奖赛中获得第9名,正赛期间,他因为在6号弯多次在没有正当理由的情况下违反赛道限制,而被报告给了赛会干事。但由于当时赛会干事认为没有充足的证据,因此没有采取进一步的处罚。

在赛后的文件中,赛会干事写道:“基于可以获得的视频片段,赛会干事认为,虽然可能有迹象表明(阿尔本)在6号弯可能多次违反了赛道限制,但现有证据不足以准确、一致地表明有任何违反规则的行为发生。”

听证会将会首先在周三进行,首先将收集相关证据,判断是否有当时赛会干事做出判罚时未能获得的“重要且相关的新证据”。

如果赛会干事确实认为存在“重要且相关的新证据”,之后的听证会会在稍晚进行。除了哈斯和威廉姆斯,红牛以及阿斯顿·马丁车队也被召唤参加听证会。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