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北京到东京 前国安神锋亚冠赛场今晚磨刀霍霍?

体坛亚洲论坛11-08 18:04 体坛+原创

体坛亚洲论坛

浙江客场对甲府风林的比赛很快就要开球,两周前浙江队在主场比赛中2:0轻松击败了J2联赛甲府风林,今晚甲府风林回到日本,志在在东京国立竞技场反击浙江队。对于两队来说,今晚只有赢球才能参与淘汰赛资格的竞争。

谁将是今晚比赛的关键球员?在赛前,体坛亚洲论坛邀请了甲府风林比赛日报纸《巴士小濑新闻》的须田总编,让他谈谈甲府风林的近况。

”我是《巴士小濑新闻》的总编须田。甲府风林的比赛日,我们会在甲府站南口的摆渡车站向双方球迷分发免费的《巴士小濑新闻》。请多多关照。“

(这是《巴士小濑新闻》的甲府风林vs浙江亚冠比赛的特刊,为了方便客场球迷,《巴士小濑新闻》还推出了中文版,阅读和下载地址在这里

亲爱的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 - バス小瀬新聞|BUSKOSE FREEPAPER (jimdofree.com)

1699436354911022162.png

巴士小濑新闻甲府风林vs浙江比赛特刊,中文版的头条

“11月8日我们报道的重点关注对象将是甲府风林前锋乌塔卡的表现。11月3日,在熊本深红的比赛中,他结束了四个月的进球荒,打入一球。由于前段时间的身体状况和场上定位的问题,乌塔卡的表现没能达到他自己和大家的期望。”

“但是,在11月3日的比赛中,他完全靠个人能力打入了一球。从他的场上表现来看,我们可以感受到他那种‘我要自己搞定’的决心。”

“我相信在接下来的对浙江的比赛中,他也将会进球。敬请期待乌塔卡选手的表现,希望他能够再次进球。”

1699436417230044994.jpeg

两周前甲府风林客场挑战浙江,乌塔卡首发出场,颗粒无收来自体坛亚洲论坛的背景信息补充 

作为10年前中超的神锋,乌塔卡无论在大连阿尔滨还是北京国安都是当时杭州绿城的克星。现在已经39岁的乌塔卡尽管仍然是日本联赛的一线前锋,但身体状态肯定无法和10年前在中超踢球时相比。

目前亚冠小组赛踢了三轮,乌塔卡颗粒无收,甲府风林防守还凑合,但进攻威胁不足,三场比赛仅仅进了一球,作为锋线箭头的乌塔卡表现不如人意。

可能是因为年纪确实大了,这两个赛季乌塔卡在日本的联赛表现都有点高开低走。

上赛季乌塔卡在J1联赛,联赛刚过了一半多就进了9个入球——然而最后几个月一直进球荒,京都桑加的保级战期间乌塔卡也多为替补出战。

今年乌塔卡回归J2联赛,也是夏天过了一半多就打入了11个进球。然而自7月9日客场击败藤枝MYFC梅开二度之后,乌塔卡一直球荒——毕竟已经39岁,面临密集的赛程,身体到了赛季后期难免会扛不动。

然而最近乌塔卡的状态似乎有了回暖趋势。上周五甲府风林联赛最后一个主场迎战熊本深红,乌塔卡替补上场之后打进了一个精彩的进球: 39岁的乌塔卡在离球门近40米的位置就开始加速启动,先人球分过甩掉了第一个后卫,再一个变向过掉了第二个后卫。进入禁区,面对门将和补防后卫的夹击,乌塔卡连打两脚,终于击穿了球门,就是须田总编提到的"我要自己搞定的决心”——以一个精彩绝伦的单挑对方半条防线个人秀打入了联赛第12球,结束了自己近4个月的进球荒。

1699437808688065158.png

乌塔卡个人秀打破进球荒,和队友庆祝

1699437704688052080.png

对浙江赛前乌塔卡戴着耳机,一脸轻松地走入了东京国立竞技场的更衣室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体坛亚洲论坛

对话亚洲 走向世界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