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乌塔卡破门莱昂纳多点射 浙江客场1比4甲府

黑嘉丽11-08 19: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8日18点,在2023-24赛季亚冠小组赛H组第4轮比赛中,浙江FC客场对阵甲府风林。上半场比赛乌塔卡和热图里奥分别破门,下半场莱昂纳多点射破门,但关口正大和鸟海芳树接连破门,最终浙江队1比4输给了甲府风林。

微信图片_20231108201719.jpg

本场比赛前,在小组赛3轮过后浙江队1胜2负垫底,唯一一场胜利就是来自于上轮主场击败甲府风林。而甲府目前则是1胜1平1负,排名小组第二。

比赛开始后双方在中场的争夺非常激烈,甚至浙江队队长弗兰克都回到了本方左后场抢断。第3分钟,董宇右路斜传禁区,莱昂纳多禁区内胸部停球后摔倒,不过他停球时越位在先。

第10分钟,甲府左路传中到后点,乌塔卡停球后倒三角回传,林田滉也跟上低射被赵博用脚挡出。不过裁判随后示意,乌塔卡接球前越位。2分钟后,林田滉也接乌塔卡做球后直塞,小林岩鱼插上再传中,热图利奥左侧插上低射偏出,不过裁判再次示意小林岩鱼拿球前已经越位。

第17分钟,宫崎纯真中场断球后送出直塞,乌塔卡插上单刀推射破门。经过VAR确认此球有效,浙江队客场0比1落后。

乌塔卡.gif

2分钟后,李提香后场传球出现失误,甲府断球后形成禁区前的混战,热图利奥禁区外凌空抽射被赵博扑出。第22分钟,甲府再次打浙江队身后,热图里奥摆脱了赵博防守后推射空门,董宇门线将球解围。

第33分钟,甲府再次送出直塞,乌塔卡反越位后底线处传中,热图里奥包抄射门被张佳褀挡了一下,但张佳褀随后在禁区内倒地的情况下有手球嫌疑,不过当值主裁判认为张佳褀在倒地的情况下只是支撑身体,并没有故意用手挡球,因此没有判罚点球。

第38分钟,浙江队后场断球后反击,埃弗拉左路突破传中传大,莱昂纳多后点拿下球后再次传中,埃弗拉得球晃过防守兜射偏出。这是浙江队本场的第一次射门,而此时甲府已经有了8次射门。

上半场补时阶段,甲府后场简单的长传到右路,宫崎纯真倚住防守底线处强行传中,热图里奥中路包抄破门,浙江队0比2落后。

热图里奥.gif

浙江队丢球后仅1分钟,梁诺恒后场停球失误,热图里奥断球后横传,乌塔卡左脚推射被赵博倒地抱住。上半场补时4分钟后结束,浙江队0比2落后。

微信图片_20231108201458.png

易边再战,浙江队主帅乔迪用穆谢奎换下了张佳褀加强进攻。第47分钟,弗兰克前场得球远射被沃德扑出,穆谢奎禁区内得球被破坏,莱昂纳多跟上补射被沃德扑倒主裁判判罚点球,他亲自主罚破门,浙江队1比2。

莱昂纳多.gif

第53分钟,甲府又是后场长传,乌塔卡摆脱梁诺恒后倒三角推向禁区中路,热图里奥左脚爆射擦着横梁高出。第55分钟,梁诺恒后场传球,李提香拿球被饭岛陆断掉,乌塔卡前场得球后斜向带球低射偏出。随后甲府再次组织进攻,宫崎纯真禁区外远射被赵博抱住。

第56分钟,李提香后场带球再次失误被断,饭岛陆先和乌塔卡打出撞墙配合后没能获得射门机会,随后他禁区右路回传,宫崎纯真不停球送出直塞,队长关口正大从右后卫位置插入禁区小角度爆射破门,浙江队1比3落后。

甲府23.gif

第65分钟,浙江队程进挑传禁区,弗兰克禁区内停球想挑过对手射门被解围,随后他也倒地,主裁判未予理睬,董宇因为对裁判表达不满被出示黄牌。第77分钟,浙江队主帅乔迪用王钰栋换下了埃弗拉。

第84分钟,浙江队围住对手的禁区狂轰乱炸,不过几次射门的机会都被对手封堵,最终以李提香以及低射被三平和司挡了一下后出了边线告终。第87分钟,梁诺恒后场开出任意球,穆谢奎头球摆渡,弗兰克反越位后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偏出。转换进攻后长谷川元希延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小角度捅射被赵博扑出。

第89分钟,浙江队防线再次被对手的直塞身后打穿,鸟海芳树接三平和司直塞后单刀推射将比分改写为4比1。比赛经过4分钟的补时,最终浙江队客场1比4惨败给甲府风林,小组出线形势堪忧。

甲府第四球.gif

出场阵容:

浙江FC:33-赵博、2-梁诺恒、19-董宇、36-卢卡斯、10-李提香、29-张佳祺(46’30-穆谢奎)、11-弗兰克、22-程进(86’6-姚均晟)、31-顾斌、17-埃弗拉(77’39-王钰栋)、45-莱昂纳多

甲府风林:31-沃德、23-关口正大、40-曼沙、49-井上诗音、6-小林岩鱼、16-林田滉也、71-中村亮太朗(70’24-松本凪生)、15-饭岛陆(70’10-长谷川元希)、19-宫崎纯真(65’18-鸟海芳树)、77-热图利奥(84’9-三平和司)、99-乌塔卡(65’30-克里斯蒂亚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