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意拉拽“自己人” 博努奇致敬温布利的基耶利尼?

鲁林11-09 08: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主场1比1战平本组最弱的柏林联合,那不勒斯失去一次扩大优势的绝好机会,虽然打平对那不勒斯的出线形势并无大碍,但还是体现出那不勒斯球衣部分的松懈。

目前该组皇马4战全胜12分,那不勒斯2胜1平1负7分,布拉加3分,柏林联合通过这场平局,拿到了俱乐部史上欧冠第1分,那不勒斯的出线希望依然很大。

那不勒斯主帅鲁迪·加西亚表示,对柏林联合的平局是战术上的错误,丢球归咎于仓促开出的角球, “那个进球毁了一切。”

上半场结束时,那不勒斯1比0领先,看似控制住了局面,然而他们在反击中留下了很大的空间,被对手扳平,柏林联合结束了各项赛事12连败。

“我们丢的那个球毁了一切。今晚我们配得上胜利,我们踢得很好,我们应该更好地进攻,而不是在自己的角球反击中失球。这是这场比赛唯一的负面影响。通常我们有三个人留在后面,但当我们领先时,就会有四个人。也许由于角球太快,我们没有时间回到原来的位置,这将为接下来的比赛提供一个教训。”

教练被问及球队在终结比赛时是否缺乏决心,他的回答并不令人放心。

“我不知道,也许你应该问队长,因为他在场上。我们竭尽全力想要打进第二个球,但除了我们丢球之外,我没有什么可责备我的小伙子们的。当你能够将领先优势扩大一倍时,一切都会变得更容易。我们应该避免丢球,尤其是在主场。我们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但这是一个平衡和推理的问题。我们会找到解决方案,但今晚这种分心的代价非常高昂。”

自9月27日以来,那不勒斯在马拉多纳球场还没有赢过一场比赛,这正成为一个真正的问题。

“这项统计将于周日结束。同时,我们需要恢复,因为冠军联赛消耗了很多能量。我们必须努力在意甲获胜并继续攀登积分榜。”

这场比赛奥西门没有上场,在看台上看着球队步履蹒跚,上周他回尼日利亚处理了一些家庭问题,目前他仍未伤愈,何时复出有待观察。

“我们正在努力让维克多为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做好准备。”

有意思的是,近来难以获得上场机会的意大利国脚博努奇,这场代表柏林联合打满了全场,并在上半场因为故意拉拽拉斯帕多里吃到了黄牌。

OIF.jpg

R.jpg

博努奇表示,“他让我左右奔跑,他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他是一个全面型的前锋,可以用任何一只脚射门,我对他的犯规,是温布利的基耶利尼!”

博努奇指的是2020欧洲杯决赛终场前,基耶利尼为阻止英格兰最后一波可能的攻势,故意拉拽萨卡球衣,吃到黄牌,有点对萨卡玩弄的意味。

拉斯帕多里也很清楚这一点,因为他是当晚在点球大战中赢得奖杯的意大利队的一员。

“那不勒斯在进攻端有一些毁灭性的球员,但我们做得很好,关闭了传球通道,我们的门将完成了剩下的工作。对于这样的前锋,后卫必须保持95分钟的专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