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内FC亚冠首胜!越南足协发放3亿越南盾赢球奖

霍妮11-09 10: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昨晚进行的亚冠J组的比赛中,武汉三镇客场1比2被河内FC逆转。这是对手在亚冠中获得的首场胜利,越南足协为此向河内FC发放了3亿越南盾的奖金,约合人民币9万元。

捕获.png

越南媒体认为,在下半场比赛河内FC踢得更好。范俊海在第71分钟扳平比分。而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74分钟,韦世豪被红牌罚下,随后在第90分钟,范俊海再度利用机会帮助河内FC2比1击败武汉三镇。

这场胜利是河内FC在亚冠比赛中的首场胜利。为了表彰河内FC,越南足协向俱乐部发放了3亿越南盾的奖金,这也是本赛季河内FC首次获得越南足协的奖励。

同时,这场胜利也结束了球队连续五场失利的局面。先前的3场亚冠比赛,河内FC均大比分失利;在越南联赛中,河内FC少赛一场积0分垫底。

攻入两球的范俊海赛后说道:“对我个人来说,今天的两个进球非常激动人心。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球队遇到了困难。然而,在这场比赛中,每个人都下定了决心。在比赛前,整个球队都想着要为观众打一场精彩的比赛。这场比赛也是球队克服这一系列糟糕比赛的转折点,也是整个球队在未来努力的动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