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媒体:路易斯·迪亚斯的父亲已获释

文斯11-10 00: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哥伦比亚媒体消息,利物浦边锋路易斯·迪亚斯的父亲已经获释。

10月底,路易斯·迪亚斯的双亲被哥伦比亚反政府武装绑架,迪亚斯的母亲随后获释,但父亲仍被扣押。在此前利物浦1比1客平卢顿的英超比赛中,迪亚斯在进球后露出球衣内的T恤,上面写道,“释放我的爸爸!”

231106-luis-diaz-liverpool-mn-0910-a21211.jpg

绑架迪亚斯父亲的是哥伦比亚反政府武装“ELN”,本月初在与哥伦比亚政府进行接触后,ELN已经承诺释放迪亚斯的父亲,但一直到现在才最终释放。ELN方面也曾表示,“扣押路易斯·迪亚斯的父亲是一个错误,迪亚斯是哥伦比亚的象征,我们ELN也是这样认为的。”

尽管ELN曾释放出这样的表态,但此前有消息称,ELN对这起绑架已经预谋许久。近些天,哥伦比亚政府一直在与ELN进行谈判,希望最终确认释放的时间和地点。

屏幕截图 2023-11-10 002014.png

屏幕截图 2023-11-10 002359.png

本周四,ELN给出了迪亚斯父亲释放地的坐标,哥伦比亚政府派遣直升机前往相应地点,接回了迪亚斯的父亲。相关部门在声明中写道,“我们很高兴地确认路易斯·曼努埃尔·迪亚斯先生(路易斯·迪亚斯的父亲)已经获释。他可以平安地回到家人身边,希望他很快能够恢复平静。这样的情况从来都不应该发生,对于迪亚斯一家的需求,我们会继续给予关注。”

相关阅读:

反政府军绑架迪亚斯父亲,身份曝光后承诺释放人质

绑匪认错,路易斯·迪亚斯父亲下落仍成谜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