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比前穆里尼奥完败“26个冠军教练”面子尽失

鲁林11-10 07: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做客布拉格斯拉维亚,罗马在欧联杯小组赛第4轮0比2败北,穆里尼奥又输了一场大的。

大,指的不单是一场比赛输球,还包括球队的出线形势,赛前赛后的口水之争。周末马上就要打罗马德比,这个节骨眼上输球,对穆里尼奥以及罗马全队是巨大打击。

这场欧联杯小组赛,如果罗马取胜,将直接锁定小组第一,打平也将保持对布拉格斯拉维亚的3分优势,但是现在0比2输球,同时因为净胜球少布拉格3个,一下掉到小组第二。虽然基本上仍不影响罗马出线,但是一旦罗马最终跌到小组第二,就要多打附加赛。

拉齐奥在踢完欧冠后,萨里曾说过,比起拉齐奥,罗马踢布拉格斯拉维亚就是一场友谊赛,这立刻刺激了穆里尼奥跳起来咬人的神经,表示我和萨里的区别,就是一个拿过26个冠军,另一个只拿过很少的冠军。

而且穆里尼奥之前还与意甲CEO就赛程问题发生争执,穆里尼奥抱怨罗马周四踢完欧联杯,周六马上对阵国际米兰,而意甲CEO表示,赛程安排不会偏袒任何人,巴萨也是周中踢完欧冠,接着周末就出战皇马,这只不过是穆里尼奥一贯输球后找理由。

th.jpg

完败布拉格,让穆里尼奥面子也输光了,让之前他的所有争吵都成为笑柄。对于本场,他承认罗马该输, “这是一场糟糕的表现,只有一名球员不应该输。”

上赛季欧联杯决赛,穆里尼奥攻击裁判而被欧足联禁赛4场,因此本场仍然坐看台,不能临场指挥。

“今天我们什么都没有。我不想说太多,其他人也不应该说太多。这个结果绝对是应得的,对布拉格斯拉维亚来说是积极的,对我们来说是消极的。我不喜欢我们的表现。我已经在更衣室里和球员们谈过了,但我从来没有这样做过。我们所说的话将保留在我们之间。对布拉格斯拉维亚队的小伙子们,我的态度是诚实公平的,他们完全配得上这场胜利。我们有机会取得1比1的比分,但总的来说,这是一场糟糕的表现。”

今晚出了什么问题,穆里尼奥的回答总结了这一点。

“绝对没有任何效果。在个人层面上,很少有球员能够拥有我所希望看到的态度,对于这样的比赛来说,什么才是正确的态度。我预计这会很困难,我们最初不得不让克里斯坦特和迪巴拉休息。我会告诉你一件我喜欢的事情,博维,他是一个20岁的孩子,一个人不足以为我们赢得一场比赛。今晚我们所有人都应该失败,除了博维。”

对于罗马来说,这是准备本周日与死敌拉齐奥的首都德比最糟糕的方式,这不仅是一场激烈的竞争,也是一场意甲积分榜上的正面交锋。

“那是完全孤立的比赛,当遇到困难的时候,你只能专注于下一场比赛。”

罗马球员只有贝洛蒂出面作了回应,“我认为我们今天在场上缺乏正确的态度,我们应该在有球和无球的情况下做得更好,我们在上半场做得很少,斯拉维亚总是在每一个球上都处于领先地位,在这个水平上,这是一个大问题。我不认为这是身体问题或疲劳问题,我只是认为我们的态度是错误的,这确实表明了这一点。现在的目标是集中精力参加德比战,但我们应该在每场比赛中都这样做。可惜比赛走到了这一步,现在我们必须努力把它抛在脑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