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超级早鸟,4800森林假日20场球+训练基地畅享

TMG学院11-10 12:27

几场寒风两场雪,北方球场就会陆续封场,正式结束2023的打球季。现在,作为青少年球员家长的你有机会先人一步,为孩子在2024年春天的场下实战提前准备。

1.jpg

TMG学院“精英少年早鸟Go”】

即日起,您可抢购TMG学院“精英少年早鸟Go”产品,青少年球员仅需4800元,即可成为TMG大师青少年会员,在2024年畅打大师高尔夫·森林假日球场20场(9洞),同时可全年畅享TMG森林假日训练基地。

2.jpg

【TMG森林假日训练基地】

TMG森林假日训练基地有着完备的训练设施,包括:

  • 16个户外打位

  • 3片超大果岭、沙坑

  • 全新4000平超大练习果岭

丰富的场地类型可进行长杆、短杆及沙坑训练。其中,最大的一片全新练习果岭面积达到4000平米,将于明年春天正式启用。这块新果岭不仅面积巨大,不同区域的起伏也显著不同,且将保持着较快的果岭速度,能够帮助球员在实战中应对各种挑战。

3.png

4.png

TMG通盈雁栖湖训练基地】

同时,作为大师青少年会员,还将享受TMG通盈雁栖湖训练基地的特惠训练政策,包括真草打位、练习果岭,以及顶级私人俱乐部下场训练。

5.jpg

6.jpg

我们相信,在训练中的每一份投入,都将帮助孩子从发球台一路赢至果岭。

如您有意成为2024超级早鸟,请联系负责人王先生:18600427838(微信电话同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