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诺伊尔落选德国队,纳少帅:他先紧着拜仁用

霍尔顿11-10 22: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本周五,德国队公布11月国际比赛日大名单。终于从骨折重伤痊愈的诺伊尔落选,托马斯·穆勒、基米希领衔日耳曼战车,菲尔克鲁格、哈弗茨在列。德国队将分别交手土耳其与奥地利,这也是德国队年内最后两战。

1699624877.jpg

对于为何未征召他在拜仁的旧部诺伊尔,纳少帅解释这是为了球员好,“我们都希望他能在下一次国际比赛日前保持连续出场,到时情况将截然不同。过去几个月时间,我一直与诺伊尔保持友好联络,他会告知我恢复进展,然后我们进行了一次非常愉快的对话,他道出了自己的感受,我也解释了我的想法。”

诺伊尔缺席,意味着队长袖标仍然归属于京多安。四处点火的名宿哈曼对纳少帅延续弗利克任命的决定持有异见:“我认为让京多安担任德国队队长是个错误。尽管他之前在曼城表现出色,但那离不开罗德里和斯通斯的增益。德国队踢的是不同的足球,我们没有曼城的统治力。”至于京多安出战的71场国家队比赛,哈曼不屑道:“其中也就10场还行。”

哈曼更称,如今的德国队没有适合京多安的位置:“我不觉得双6号位搭档中有他一席之地,他必须更靠前,但我们在那儿有穆西亚拉和维尔茨,他俩才是我希望在国家队看到的球员。萨内和格纳布里速度和实力兼备,他俩必须出场。”

德国队大名单:

门将:奥利弗·鲍曼(霍芬海姆)、布拉斯维希(莱比锡RB)、特尔斯特根(巴塞罗那)、特拉普(法兰克福)

后卫:戈森斯(柏林联盟)、亨里克斯(莱比锡RB)、胡梅尔斯(多特蒙德)、吕迪格(皇家马德里)、聚勒(多特蒙德)、若纳唐·塔(勒沃库森)、佳夫(AC米兰)

中场:安德里希(勒沃库森)、布兰特(多特蒙德)、菲里希(斯图加特)、戈雷茨卡(拜仁慕尼黑)、格罗斯(布莱顿)、京多安(巴塞罗那)、哈弗茨(阿森纳)、霍夫曼(勒沃库森)、基米希(拜仁慕尼黑)、费利克斯·恩梅沙(多特蒙德)、萨内(拜仁慕尼黑)、维尔茨(勒沃库森)

前锋:杜克施(云达不来梅)、菲尔克鲁格(多特蒙德)、格纳布里(拜仁慕尼黑)、托马斯·穆勒(拜仁慕尼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