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绿军季中赛首秀收获大胜 普理查德成焦点

邹尚霖11-11 14: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邹尚霖波士顿报道

结束了客场之旅的绿军回到主场进行本赛季的第一场季中锦标赛,对手是篮网。缺少西蒙斯、托马斯和克拉克斯顿的篮网显然已经进入了一种战略性放弃的状态,而绿军的霍福德由于膝盖管理缺席了今天的比赛。

本赛季NBA的创新之一是每周二五进行的季中锦标赛。除了各队拥有专属的球衣外,每个球队的主场还会换上专属的锦标赛地板。花园球馆今天终于更换了他们的专属新地板,每个座位上都摆放着一件季中赛的限定短袖。球迷们早早地来到球馆观看球员热身和新地板,但对于新地板的评价褒贬不一,有些人觉得新地板有点刺眼,也有人觉得非常抢眼。

赛前,尽管西蒙斯休战,但我们仍然可以看到他跟随球队来到客场,这是一个十分积极的信号,体现了他与球队管理层的关系有所缓和。

比赛开始后,两队互相对攻,战至30平。虽然布朗带领的第二阵容差点被反超,但布朗个人表现出色,独得12分,带领球队以38比33领先。第二节,绿军越战越勇,尽管在还剩6分57秒时马祖拉时刻重现,他再次在快攻中叫下暂停,这不仅现场的观众一片哗然,连持球的普里查德也一脸懵逼;可能这只是马祖拉给大家开的一个玩笑。本节末,绿军在塔图姆的带领下以12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始,朗尼·沃克表现出色,使球队多点开花,将比分拉近。尽管如此,绿军仍以9分的优势进入末节。在第四节,朗尼·沃克展现了他是场上最渴望赢球的球员,但可惜球没能到他手上。绿军依靠塔图姆的发挥以及替补的三分雨,最终以121比107轻松赢得比赛。

本场比赛两队实力悬殊,绿军的替补手感复苏。替补球员普里查德和豪瑟分别砍下13分和15分,而篮网的首发里奇斯和约翰逊只得到了12和11分。本场比赛可能是塔图姆本赛季上场时间最短的一场,他在第一和第三节一分未得的情况下仍然贡献了23分,并取得全场最高的28正负值。

绿军在今天的比赛抢下了17个前场篮板,对手仅拿到了9个,这直接转化为29分的二次进攻得分。赛后,马祖拉说:“我们的后卫们在争夺进攻篮板时非常积极,这对我们的二次进攻起到了关键的作用。”此外,马祖拉对前两场表现低迷的普里查德今晚出色的发挥表示赞扬:“我对他充满信心,他有影响比赛的能力。”霍勒迪则说:“只要他一投开,真的防不住他。”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