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吉鲁破门+染红莱昂伤退 米兰2比2客平莱切

文斯11-11 23:55 体坛+原创

意甲第12轮

莱切 2比2 AC米兰

66’桑索内、70’班达 / 28’吉鲁、35’赖因德斯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意甲第12轮,AC米兰2比2客场战平莱切。上半场吉鲁、赖因德斯先后为米兰破门,下半场米兰4分钟内连丢2球。补时阶段,吉鲁连吃两张黄牌被罚下,莱切的一粒进球因犯规在先被判无效。

lec acm 1.gif

9' 莱昂冲刺时腿部感到不适,被提前换下。

lec acm 2.gif

28' 特奥左路传中,吉鲁包抄用身体将球撞进球网,AC米兰1比0领先。

lec acm 3.gif

35' 赖因德斯带球推进突入禁区低射破门。

acm 0.gif

66' 桑索内利用角球机会破门,莱切扳回1球。

lec acm 5.gif

70' 穆萨后场拿球被断,班达破门,莱切将比分扳平。

lec acm 7.gif

90+3' 吉鲁向裁判抱怨判罚,连吃两黄被罚下。

lec acm 8.gif

lec acm 9.gif

90+4' 皮科利打入1球,裁判观看录像后判定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AC米兰阵容:迈尼昂 / 卡拉布里亚(46'穆萨)、佳夫、托莫里、特奥·埃尔南德斯 / 波贝加(71'弗洛伦齐)、克鲁尼奇、赖因德斯 / 丘库埃泽(79'约维奇)、吉鲁、莱昂(10'奥卡福)

【数说】

【100】吉鲁此役第100次代表AC米兰出战,达成百场里程碑。

【2】吉鲁连续2场比赛破门,加盟米兰后已为球队攻入40粒进球。

【1991】荷兰中场赖因德斯此役攻破莱切球门。上一个代表AC米兰攻破莱切球门的荷兰球员还是古利特,时间是1991年4月7日。

【4】AC米兰本赛季在意甲客场领先的情况下,已总共丢掉4分。

【4】AC米兰连续4轮联赛不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