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特罗萨尔、萨利巴破门 阿森纳3比1伯恩利

文斯11-12 01:16 体坛+原创

英超第12轮

阿森纳3比1伯恩利

45+1’特罗萨尔、57’萨利巴、74’津琴科 / 54’布朗希尔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12轮,阿森纳3比1战胜伯恩利。特罗萨尔半场结束前首开纪录,布朗希尔第54分钟将比分扳平。萨利巴、津琴科接连利用角球机会破门,阿森纳最终3比1取胜。

ars bur 1.gif

35' 特罗萨尔射门,被门将托出横梁。

ars bur 2.gif

45+1' 津琴科传中,萨卡头球摆渡,特罗萨尔头球破门。跳起争顶时,特罗萨尔撞到门柱,队医随后入场。

ars bur 3.gif

54' 科莱奥肖左路突破,布朗希尔的射门发生折射入网,伯恩利扳平比分。

ars bur 5.gif

57' 萨利巴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阿森纳再次领先。

ars bur 6.gif

74' 津琴科破门,阿森纳3比1领先。

ars bur 7.gif

83' 法比奥·维埃拉亮鞋底蹬踏,被主裁出示红牌罚下。

阿森纳阵容:拉亚 / 富安健洋、萨利巴、加布里埃尔、津琴科 / 若日尼奥、赖斯、哈弗茨(59'法比奥·维埃拉) / 萨卡(81'纳尔逊)、特罗萨尔(81'恩凯蒂亚)、马丁内利(89'基维奥尔)

【数说】

【1000】特罗萨尔半场补时阶段的进球,是酋长球场的第1000个进球。

【6】特罗萨尔本赛季的6个进球,都是源自萨卡送上的助攻。

【6】特罗萨尔本季各项赛事已打入6球,是阿森纳现在的队内头号射手。

【2】特罗萨尔连续2场比赛破门。

【10】最近13场英超比赛,萨卡已直接参与10粒进球,其中包括6个进球和4次助攻。

【3】上赛季至今,萨利巴已在英超联赛中收获3粒进球,在同期英超后卫射手榜上仅次于平诺克(4球)。

【358】布朗希尔进球后,阿森纳主场连续不失球纪录中断,此前阿森纳已连续358分钟没有在主场丢球。

【24】面对全部24个交手过的英超对手,萨卡均曾完成进球或助攻。

【38】最近38次主场对阵英超升班马,阿森纳保持不败(33胜5平)。

【1】法比奥·维埃拉遭遇职业生涯首张红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