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林德勒夫建功 曼联1比0卢顿

罗诺亚11-12 00:55 体坛+原创

英超第12轮

曼联1比0卢顿

59’林德勒夫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12轮,曼联主场1比0战胜卢顿。上半场霍伊伦错失良机,下半场林德勒夫建功,帮助曼联1球小胜。

mun lut 1.gif

10' 霍伊伦近距离包抄打门被挡出。

mun lut 2.gif

59' 林德勒夫利用角球进攻机会劲射破门,曼联1比0领先。

mun lut 3.gif

78' 霍伊伦伤退,被马夏尔换下。

曼联阵容:奥纳纳 / 达洛特、林德勒夫、马圭尔、雷吉隆(79'瓦拉内) / 麦克托米奈、埃里克森(40'芒特) / 加纳乔(68'安东尼)、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拉什福德 / 霍伊伦(79'马夏尔)

【数说】

【50】这是滕哈赫执教曼联以来的第50场英超比赛。

【250】拉什福德第250次代表曼联出战英超比赛,成为曼联队史达成这一数据的最年轻球员(26岁11天)。

【3】卢顿上半场有3次射正的射门,在这一数据上超过曼联(1次)。

【4】林德勒夫第4次为曼联破门。

【30】滕哈赫成为首位执教曼联前50场英超比赛取得30胜的教练。

【96】滕哈赫在执教曼联的前50场英超比赛中,拿到96个积分,超过克洛普执教利物浦前50场英超的积分(92分)。

【1】12轮英超过后,曼联锋线球员仅在联赛中攻入1球,这粒进球由拉什福德完成。霍伊伦在欧冠赛场5次破门,但在联赛中至今尚未取得进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