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救回米兰1分 皮奥利再坐火山口

鲁林11-12 08: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刚刚在欧冠击败巴黎圣日耳曼,形势略微好转,皮奥利再一次陷入球迷的下课声浪中,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如同对阵那不勒斯那样,AC米兰又一次丢掉了两球优势,还差点在终场前被对手远射破门,而倒输回去,幸亏VAR最后吹掉了莱切的绝杀球。

OIF.jpg

对AC米兰来说,这场平局不仅仅是丢掉了一场胜利,莱昂开场仅10分钟就因为肌肉问题早早离场,下半场卡拉布里亚也伤退换下,而终场前吉鲁被罚下场,这场平局,代价实在太惨重了。

th.jpg

吉鲁一开始是因为抗议对手手球而没有任意球,吃到第一黄,但是他仍然喋喋不休,结果吃到第二黄,这将导致他自动停赛一场。但更麻烦的是,吉鲁停赛几场,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主裁判在裁判报告中写了什么,如果出现对裁判严重的侮辱和不尊重态度,禁赛很可能会翻倍到两场。

皮奥利表示,“下半场我们头脑发热,应该更好地控制比赛,我们也确实创造了3比0领先的机会,但我们还是太仓促了。角球上丢的球,与巴黎圣日耳曼的丢球一样,同样的错误,高昂的代价。”

皮奥利坚持认为,对巴黎圣日耳曼的恶战并没有留下后遗症,因为这场比赛米兰的开局势头很好。

“很明显,我们有机会杀死比赛,在3比0的情况下,这很可能就是这样。我们太紧张了,太急躁了,没有赢得一场我们应该赢的比赛。如果一开始就采用了正确的方法,控制比赛,即使丢一个球也不能让所有的事情都消失。我们因缺乏敏锐和冷静而犯下错误,这阻碍了我们赢得比赛。这是三场意甲比赛中我们第二次在客场2比0领先的情况下无法取胜。”

另一场就是客场2比2战平那不勒斯,这意味着米兰在过去的4场意甲比赛中只得到了2分。

“这些都是我们必须努力解决的问题,我们两次犯了错误,以为我们已经把事情解决了,但事实并非如此,这反过来又加剧了紧张和烦躁。”

伤病名单也在不断增加,莱昂是拉伤右大腿屈肌,卡拉布里亚则是肌肉疲劳被穆萨替换下场,穆萨客串右后卫。

“莱昂和卡拉布里亚都有屈肌问题,换上穆萨是因为他是唯一一个能够在侧翼对抗班达的速度和身体素质的人。”

莱昂与卡拉布里亚的肌肉伤病,意味着米兰本赛季肌肉伤病人次已高达16,加上其他伤病,则是22人次。

皮奥利也十分无奈,高频发的伤病率,一定会令外界质疑训练方法有问题,“确实,我们有很多这样的伤病,老实说,我无法解释,在这一点上,不能只是运气不好。经常比赛,身体和精神压力水平都会提高,这可能会影响球员。”

5bb99c31-64bb-4c0e-a7f9-2c1371a81b17.jpg

绝杀球被吹的莱切当然十分不满,俱乐部主席达米亚尼暴怒,“他们毁了一个童话故事,毁了这项运动。”

第94分钟,皮科利起脚远射,迈尼昂准备不足,球弹地入网。

莱切欣喜若狂,以为创造了童话,没想到VAR现场审查后,进球被吹,因为皮科利踩到了佳夫的脚,获得了转身和射门的空间。

达米亚尼抱怨说,“这本来是一个我们通过努力工作为自己书写童话的神奇时刻,并被VAR的恶魔般的使用所破坏,我很久以前就说过,如果我们使用VAR来分裂头发,那么必须用来公平对待莱切,和所有其他球队。目前的使用方式是恶魔般的,佳夫只被踩了半步,就马上站了起来,米兰球员都没有抗议。从现在开始,我们每个丢球,都会找一只被踩踏的脚来要求吹掉。毕竟,我们一定会在某个地方找到一只脚的。”

根据现行规定,“踩脚”一直被判为犯规,通常也是黄牌。

两位裁判转播嘉宾马雷利与卡尔瓦雷斯都作了证明,对佳夫的踩脚犯规足以判进球无效,因为在这种情况下,意图是无关紧要的。

达米亚尼不服,“我说的是规则。如果你想找到最微小的细节,你就会找到它,在一些比赛中,VAR甚至没有看到一个事件,在另一个像今天这样的比赛中,它授权他们毁掉一个足球童话。我们的俱乐部是为了激情,而不是商业。这有可能毁掉这项美丽的运动。今天下午,我们在35米外的一脚射门让我们推翻了米兰,但VAR的使用破坏了我们。从现在开始,莱切每一个被吹的进球,我会要求检查录像中是否有人伸脚了,即使是最微小的一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