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平安!乌布雷开季状态火爆 遭遇车祸将长期缺阵

柴夫11-12 11: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11月12日,根据ESPN名记沃纳洛夫斯基报道,费城76人前锋凯利·乌布雷在费城遭遇车祸,目前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情况稳定。

据报道,乌布雷是在自己的住所附近走路时被机动车撞倒,随后被送往医院。目前76人管理层人员正在医院陪伴乌布雷,他预计将因这次车祸缺席较长时间,但目前的判断是他没有遭遇赛季报销级别的伤情。

F-s8lRcWgAACja4.jpg

开季至今乌布雷场均得到16.3分5.1篮板,命中率达到50%,三分命中率37.8%。结合攻防表现和效率,说本赛季的乌布雷正打出生涯最佳表现并不为过。在哈登闹剧结束后,76人并没有一落千丈,反而以一波7连胜领跑东部,乌布雷的火热至关重要。在8场比赛里,他有6场得分上双,其中3场砍下20+。

休赛期的时候,76人以底薪签下乌布雷,这被不少人视为打劫。这名侧翼确实有进攻低效的过往,他的神经刀属性也常常令球队感到头痛。但在尼克·纳斯的调教下,乌布雷立足防守,进攻端提升了自己的终结效率,这使得他一度被视为当今联盟最强底薪球员之一。

随着乌布雷倒下,76人需要靠其他人填补自己的锋线轮换,好在他们在哈登的交易里得到了巴图姆、科温顿这样的球员,而斯普林格、科尔克马兹等旧将也可能会得到更多机会。不过对乌布雷而言,在状态如此出色的情况下因意外暂别赛场,他的运气确实太过糟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