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先18秒丢球,后莱万逆转,巴萨2-1阿拉维斯

霍尔顿11-12 23: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西甲第13轮,巴塞罗那主场迎战阿拉维斯。京多安被断,奥莫罗迪翁开场18秒闪击巴萨得手,莱万多夫斯基头球+点球逆转,终结个人6场球荒,孔德传中,费兰造点,巴萨2比1阿拉维斯,积30分仍列西甲第3位。

1699801245.jpg

■ 西甲第13轮(奥林匹克)

巴塞罗那 2-1 阿拉维斯

53’77’(点)莱万多夫斯基/1’奥莫罗迪翁

QQ图片20231112232834.gif

1’0比1 京多安被抢断,阿拉维斯发动反击,开场仅18秒,奥莫罗迪翁禁区中路接横传捅破特尔斯特根城门。

QQ图片20231113004352.gif

53’1比1 孔德右路挑传,莱万多夫斯基禁区中路狮子摇头,帮助巴萨扳平比分,同时也终结了个人6场球荒。

QQ图片20231113010533.gif

QQ图片20231113010715.gif

77’2比1 阿布卡尔禁区内铲翻费兰·托雷斯,巴萨获得点球,莱万主罚一蹴而就,巴萨反超比分。

【数说】

【1】巴萨开场18秒失球,创球队21世纪联赛主场最快丢球纪录。而今季第9轮2比2客平格拉纳达的开场17秒丢球,则是巴萨历史最快丢球。另类纪录粉碎机。

【1】单赛季两场联赛开场20秒内球门告破,巴萨为西甲历史首队。

【4】巴萨上半时仅4次射门,创今季各线上半时射门数新低。

【6】莱万此役梅开,终结了个人自2011年2月以来持续时间长达6场的最长球荒,彼时波兰前锋仍效力多特蒙德,经历过10场颗粒无收的长期阵痛。

【23】巴萨上次西甲主场开场1分钟内丢球,恰好发现在23年前的今天,2000年11月12日,巴萨主迎比利亚雷亚尔开场29秒球门告失。

巴塞罗那阵容(433):特尔斯特根/阿劳霍、孔德、伊尼戈·马丁内斯、坎塞洛/佩德里、京多安、费尔明·洛佩斯/亚马尔、莱万多夫斯基、费利克斯

替补:亚历克斯·巴尔德、费兰·托雷斯、拉菲尼亚、培尼亚、克里斯滕森、马科斯·阿隆索、奥里奥尔·罗梅乌、阿斯特拉拉加、卡萨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