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镇麟打出赛季最佳表现!回应质疑:接下来向前看

孔阳11-12 23: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在北京与辽宁的交锋当中,张镇麟堪称球场上最亮眼的明星,他砍下了27分6篮板外加5助攻。当金金在场,辽宁队合计净胜对手多达30分。从一定程度上来说,本场比赛堪称张镇麟赛季至今发挥最为出色的一战,他也用实际行动回应了外界对于自己的质疑。

张镇麟在赛后说道:“前一段自己的状态有所起伏,慢慢调整状态。外界很多评论是比赛的一部分,但这些已经过去,从今天开始,一切往前看。”

6550ddddf3e8fabeee21f094.jpg

今年夏天,中国男篮接连在世界杯和亚运会上经历兵败。作为被寄予厚望的年轻力量,张镇麟并没有打出令人们感到满意的发挥。正因如此,外界对于他的质疑铺天盖地。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张镇麟也谈到了过去这段时间自己的心路历程。

他说道:“很困难吧,非常困难!是我职业生涯的低谷时刻。为国出战一直是我的梦想,也是我父母对我的期盼。经历这种挫折在个人方面是一种成长,这种结果我其实不是很接受不了,但是没办法,已经是这种结果了。剩下的就是提高自己,为下面的比赛做准备,希望这类的情况不再出现。”

辽宁队主教练乌戈一度打断了张镇麟的发言,并且给了他更多言语上的鼓励。相信在经历过这样一场大胜之后,张镇麟能够释放掉一些自己身上的压力,从而在后面的比赛之中打出更好的发挥。

对此张镇麟说道:“球队有经历伤病和生病的情况,每个人都需要承担比以往更多的责任,球队需要我做出更多、奉献更多、牺牲更多,我就要站出来。从现在开始,我希望去承担更多责任,以后在国家队我就能为球队和国家承担更多责任。”

C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