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迪马尔科远距离吊射 国米2比0弗罗西诺内

文斯11-13 06:48 体坛+原创

意甲第12轮

国际米兰2比0弗罗西诺内

43’迪马尔科、48’(点球)恰尔汗奥卢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意甲第12轮,国际米兰2比0战胜弗罗西诺内。第43分钟,迪马尔科远距离吊射破门。下半场马库斯·图拉姆造点,恰尔汗奥卢主罚命中。国际米兰联赛4连胜,31分领跑意甲。

int fro 43.2.gif

43’ 迪马尔科边路得球,直接起脚远距离吊射破门,国际米兰1比0领先。

int fro 48.1.gif

int fro 48.2.gif

48’ 马库斯·图拉姆禁区内被放倒,裁判判罚点球,恰尔汗奥卢主罚命中,国际米兰2比0领先。

int fro 90+1.gif

90+1’ 劳塔罗前场断球后打门偏出。

国际米兰阵容:佐默 / 达米安、阿切尔比、巴斯托尼 / 邓弗里斯(61’德弗赖)、巴雷拉、恰尔汗奥卢(81’森西)、姆希塔良(69’弗拉泰西)、迪马尔科(81’卡洛斯·奥古斯托) / 马库斯·图拉姆(70’阿瑙托维奇)、劳塔罗·马丁内斯


【数说】

【4】国际米兰取得联赛4连胜。

【6】国际米兰各项赛事6连胜,且各项赛事近9场不败。

【5】恰尔汗奥卢本赛季已在联赛中打入5粒点球,是欧洲排名前10的联赛中本季至今点球进球最多的球员。

【2+2】最近4个赛季,迪马尔科每个赛季都至少在联赛中收获2个进球和2次助攻,五大联赛同期达成这一数据的后卫球员除了迪马尔科,只有阿什拉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