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顿爵士葬礼举行,格雷泽家族无人出席引发谴责

亚尔迪11-14 07: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周一,博比·查尔顿爵士的葬礼举行。在威廉王子等社会名流之外,曼联名宿中,弗格森爵士、罗伊·基恩、巴特、吉格斯、布鲁斯、斯科尔斯、索尔斯克亚、马克·休斯、舒梅切尔、安迪·科尔、卡里克、阿什利·扬等人参加了在曼彻斯特大教堂的悼念仪式。红魔现役球员中,马圭尔、卢克·肖、埃文斯、希顿出席,大部分球员没能赶来,是因为响应了各自国家队的征召。不过,掌管曼联的格雷泽家族中无人前来悼念,引发了球迷的不满。

微信图片_20231114065642.png

查尔顿爵士10月21日去世,享年86岁。格雷泽家族不出席悼念活动,据说是担心引起现场球迷的抗议,他们曾在内部开会讨论此事,认为到现场风险太大。同时,据称他们也不希望自己的现身,抢了悼念活动本来该有的新闻重点。曼联官方对此拒绝置评。

格雷泽家族如果真是出于这些考虑,不能说全无道理。但球迷显然不会买账,曼联球迷组织“1958”发表声明谴责这一“可耻行为”,“格雷泽家族无人前来向我们的最伟大球员致敬,这其实并不令人吃惊。他们一次次证明,他们与俱乐部离心离德,这只是又一个可耻的例证。我们可以代表绝大部分曼联球迷说,我们很高兴他们没有来让大家的关注焦点出现不受欢迎的偏离。然而,他们对于今天或者对于卡茜夫人(弗格森爵士的妻子)都是连个声明也没有做出,这依然令人失望。”

微信图片_20231114065636.png

微信图片_20231114065630.png

微信图片_20231114065627.png

微信图片_20231114065624.png

微信图片_20231114065553.png

微信图片_20231114065550.png

微信图片_20231114065541.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