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塞尔森安洗莹伤愈复出 于日本大师赛重返赛场

麦芽11-15 11: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1月14日,世界羽联官方消息,经过短暂的伤停后,世界排名第一的阿塞尔森和安洗莹在世界巡回赛超级500赛事——2023年日本大师赛上重返赛场。

An-Se-Young3_WC2023-980x550.jpg

阿塞尔森在丹麦公开赛第二轮左脚受伤退赛,在法国公开赛第一轮第一局后退赛。

本赛季获得10个冠军的安洗莹在亚运会金牌争夺战中右膝受伤,需要接受治疗。她随后缺席了欧洲站的比赛。

阿塞尔森在首轮对阵瓦尔多约,与法国公开赛冠军乔纳坦和黄智勇同在一个四分之一区。

安洗莹首轮的对手是中国台北球员白驭珀,第二轮可能对阵高昉洁。她所在半区的两位重量级球星是奥运冠军陈雨菲和三届世锦赛冠军马林。

另一位近来饱受伤病困扰的球员、马来西亚的陈康乐将与蒂娜回归赛场,她们的对手是李幽琳/申昇瓒,她们在首轮以21比14、22比24、21比18击败了对手。

Pearly-Tan_HKO2023-1536x938.jpg

与此同时,在周日赢得2023年韩国大师赛冠军的桃田贤斗在赢得两场资格赛后进入了正赛。桃田贤斗分别以21比19、23比21和21比13、21比8击败雷斯塔维托和纳查功,他将在首轮对阵骆建佑。

中国队在女双派出了几对不同的组合。除了陈清晨/贾一凡(退赛)、李汶妹/刘玄炫、张殊贤/郑雨等老牌组合和新星刘圣书/谭宁(首轮19比21、21比18、21比18击败福岛由纪/广田彩花)外,中国队还有坑姝良/张驰和李怡静/罗徐敏。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