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城魔术师!哈利伯顿2战32助攻0失误 新的东一控?

李辉11-15 12: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25分17助攻0失误

33分15助攻0失误

步行者球星泰瑞斯·哈利伯顿连续两场打出了完美数据,并在今日带队复仇76人,东部第一控卫?毫无疑问,如今的哈利伯顿有资格竞争这一头衔。

连续两场比赛,步行者都要在客场面对实力强大的76人,上场比赛,他们被马克西轰下生涯新高的50分,最终输球,今日比赛的性质变成了季中锦标赛,继续在客场作战的步行者则收获胜利,显然,哈利伯顿是那个带领球队实现复仇的英雄。

从首节开始,哈利伯顿就展现极其出色的竞技状态,单节三分球4投全中砍下12分并且送出4次助攻,在防守端,哈利伯顿单节也贡献了1次抢断和1次封盖,他用开场后的实际行动告诉外界,这场比赛他要带队取胜。此后的比赛,从整体实力上看更强的76人在恩比德和马克西的带领下不停的追分,但每当76人队展开反扑,哈利伯顿就会用他的方式带队阻挡对手的攻势,或自己突破得分,或命中中远投,或给队友送出助攻,在哈利伯顿的带动下,步行者此役多点开花,全队轰下132分,全场有5名球员得分上双,其中两大内线特纳和托平合砍44分。

2cf5e0fe9925bc316f8e90d9f4ef94bcca137059.webp.jpg

最终,哈利伯顿交出了一份完美答卷,砍下33分15助攻0失误的同时,还帮助球队赢得了宝贵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在NBA历史上,此前只有4名球员能够单场拿到至少30分15助攻且没有失误,他们分别是斯托克顿、克里斯·保罗、詹姆斯和詹姆斯·哈登,能够和这四位历史级别巨星的名字放在一起,显然说明了哈利伯顿打出怎样高水准的表现。

上赛季,哈利伯顿就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和华丽的球风入选全明星,本赛季至今,他的发挥无疑是更上一层楼,截至目前,哈利伯顿场均可以拿到24.7分12.5助攻,两项数据均是生涯新高,其中场均12.5次助攻高居联盟首位,此外,哈利伯顿的三项基础投篮数据分别是52.8%,43.6%和93.2%,这是一份可以跻身180俱乐部的表现。

一位出色的球员总是能够让一支球队变得更好,哈利伯顿就是这样的存在,在哈利伯顿的带动下,步行者的战绩来到了7胜4负,高居东部第3位,仅次于凯尔特人和76人两大强队,如果哈利伯顿能够延续这样的表现,那么本赛季步行者重返季后赛将只是时间问题,而哈利伯顿也很有机会继续入选全明星,甚至是全明星首发,因为放眼目前的东部,在后卫线上能有如此抢眼表现的球员并不多,无论是骑士的米切尔,雄鹿的利拉德,这些曾经出色的后场球员,或受制于战绩,或受制于表现,而像哈利伯顿这样的年轻人,已然即将占领舞台的中央,未来步行者的每场比赛,哈利伯顿的表现都值得期待,他引领的这支步行者队,也将是本赛季最值得期待的球队之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