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胜战绩夺冠!恒大2009队18球0失球夺U14组冠军

丹尼仔11-15 17: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丹尼仔报道

日前,“梅州冬月国际足球嘉年华”比赛在梅州市五华县横陂足球特色小镇火热激战中。在已结束的U14年龄组比赛中,恒大足校2009队以五战五胜进18球、0失球的优异成绩荣膺U14组冠军。

QQ图片20231115174015.png

本次“梅州冬月国际足球嘉年华”比赛由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主办,指导单位包括广东省足协、梅州市体育局、梅州市足协、五华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五华县足球协会。

赛事分为U13、U14、U15三个组别,邀请了日本、马来西亚等国外和国内足球队共26支参赛,本次赛事规格高、参与度广、影响力深远,意义非凡,为国际青少年跨区域交流提供了宝贵机会和平台。

恒大足校2009队参加U14组别比赛,同组别参赛的有9支劲旅:梅州客家、天津津门虎、湖北足协、长春亚泰、江苏足协、深圳队、广州铭途、重庆足协、石家庄四十八中。

微信图片_20231115173103.jpg

经过抽签分组,恒大足校2009队分在A组,同组对手有重庆足协、湖北足协、梅州客家、广州铭途四支强队。重庆足协、湖北足协、江苏足协、梅州客家俱乐部均是为备战2025年全国运动会,梅州客家队曾代表广东足协一队在2022年获得中青赛U14组冠军,湖北足协是该年龄段传统强队,广州铭途U14队则是一支冉冉之星球队。

微信图片_20231115173111.jpg

历经激烈角逐,恒大足校2009队先后战胜重庆足协、湖北星辉、梅州客家、广州铭途,以小组第一进入决赛。在决赛中,恒大足校2009队力克江苏足协,以五战五胜进18球、0失球的优异成绩荣膺赛事U14组别冠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