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热火更有可能得到拉文 卡鲁索引各队广泛关注

白亼11-16 11: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对阵魔术,尽管拉文最后时刻倾尽全力,命中三分将比分扳平,可班凯罗的绝杀帮助魔术将胜利锁定。输掉本场比赛之后,公牛队新赛季的战绩已经来到了4胜8负,继续在东部排名倒数第四。战绩仅仅好于黄蜂、奇才和活塞,位居附加赛区域之外。

对于年轻的黄蜂、奇才和活塞来说,摆烂和练兵是本赛季的重要任务,可背负巨额薪金开支的公牛,本该着眼于对季后赛的冲击,这样的成绩和排名,显然无法让球员和管理层满意。连年无法取得理想的成绩,再加上德罗赞无法达成续约的合同,这支球队的解体似乎近在眼前。实际上,芝加哥公牛已经被视为本赛季交易截止日之前,最有可能摆摊“卖货”的一支球队。

消息源称,NBA内各支球队正在探索拉文被交易的可能性,公牛和拉文之间对于探索交易的态度也越来越开放。著名记者斯坦恩在报道之中表示,湖人和热火比76人更有可能通过交易得到拉文。

微信截图_20231116114534.png

由于公牛的战绩始终不理想,球队管理层也有人开始质疑拉文的能力。据公牛随队记者乔·科雷报道,目前拉文个人在球队更衣室里仍很受欢迎,但从上赛季开始队友和教练组对他责任心的质疑日益增长。一位消息人士透露,有些比赛中,他在赢球后会撅着嘴,而在输球时,队友们却不明白他在公开指责谁。记者KC·约翰逊表示,公牛今年休赛期曾探索过交易拉文,不过这些交易讨论都没有取得进展,一些球队内部人士怀疑他能否担任争冠球队的第一核心。

“我的团队一直在和球队交谈,这并不是说我们的关系不好,我们了解篮球的商业运作,我已经处于交易流言中很长一段时间了,所以我理解这种情况。”拉文说道:“如果你是在一个赢球的环境下,很多交易谣言就不会出现,很明显,我们想赢得一场比赛,让一切回到正轨。我感到沮丧吗?没有赢肯定很沮丧。我觉得如果你不沮丧,那就有问题了。”

不只是拉文,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德罗赞和卡鲁索也会被其他球队追逐,这两位球员都在联盟之内引起了广泛的兴趣。如果公牛无法在短期之内重回正轨,找到自己的赢球节奏,那么这支球队或许很快就将解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