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山泉杯趣味双人赛落幕,柯国凡柯洁父子“双败”

乔竹11-16 18:35

11月16日,2023年“丽水山泉”杯围棋赛在浙江丽水华东药用植物园(丽水植物园)圆满落幕,最终蓝天/孙光明组合获得冠军,范蔚菁/王锐组合和张璇/王亦青组合分获亚军、季军。

图片1.png

图片2.png

(蓝天/孙光明组合获得冠军)

图片3.png

(范蔚菁/王锐组合获得亚军)

图片4.png

(张璇/王亦青组合获得季军)

图片5.png

(5对参赛组合获得本次比赛优胜奖)

2023年“丽水山泉”杯围棋赛,不仅是一场围棋双人赛,更是棋手们交流情感的一座桥梁。在本次比赛上我们可以看到师徒、父子、夫妻、好友的组合,参赛棋手们不仅为我们带来了紧张刺激的围棋联棋比赛,在赛场之外我们更能看到亲情、友情、爱情。

图片6.png

(柯国凡、柯洁父子首次搭档参加比赛)

图片7.png

(聂卫平、黄河师徒携手参加比赛)

“八冠王”柯洁与其父亲柯国凡首次搭档参加比赛引起了广大棋迷朋友的热烈讨论,围棋双人赛不同于一般的围棋个人赛,需要棋手们在对局时既要有策略和技巧,也有选手间的默契与合作。在棋局中选手们下出好的招法固然重要,但是也更需要那“心有灵犀一点通”的默契,这也正是本次围棋双人赛的一大看点。

图片8.png


图片9.png

(#柯氏父子首次搭档参赛#登上微博热搜)

此外,2023年“丽水山泉”杯围棋赛全程现场直播,本次比赛特邀亚运会解说高宇、高星为棋迷朋友带来专业的棋局讲解。由于很多棋手是第一次参加双人赛,所以在比赛过程中也难免会出现失误,这时解说高宇和高星也会为我们一边讲解棋局一边分析棋手们的内心想法,这也为紧张刺激的双人赛增添了快活的气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