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测评营-北京站倒计时2天 美国名校之旅来袭

小南11-17 09:01

金秋时分,由HSM(Horizon Sports Management)国际体育、TMG体坛集团和全球高中体育联盟(UHSAA)强强携手合作的“美国名校高尔夫测评营”已经火热开营!

1.jpg

【上海站火热进行 北京站蓄势待发】

目前,哥伦比亚大学女子高尔夫球队主教练Amy Weeks、南加利福尼亚大学女子高尔夫球队副主教练Tiffany Joh、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男子高尔夫球队主教练Fred Hanover圣塔克拉拉大学男子高尔夫球队主教练Andrew Larkin等四所美国知名高校的高尔夫球校队教练已经悉数齐聚上海美国PGA发展与培训中心·揽海校区,正在进行上海站的课程活动。同样备受关注的北京站则将在本周末11月18日-19日在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揭幕,继续精彩的分享!

2.jpg

【经验告诉你:机会太珍贵】

众多名校教练不远万里,特别齐聚国内为您开设营地,这样的机会到底有多难得?曾效力西北大学高尔夫球校队的尹柔表示,这在北美当地都是稀缺的,“因为一般在美国打的比赛,藤校教练基本不会“出窝”的,见也见不到。尤其如果你不是特别出色,根本不会call and visit。所以一次能见这么多,真是赚到了。”

3.jpg

作为往期营地的优秀学员,尹柔不仅凭借从营地收获的干货知识成功申请了西北大学校队,也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友,“如果是参加过语言和SAT考试,拿着成绩来参营的效果是最好的,带着问题来肯定会有很大收获。最后我也真心希望来测评营的所有人,都能在这里结交到更多的好朋友。”

4.jpg

埃默里大学前高尔夫校队成员Eric便是尹柔通过营地结识的好友之一,时隔多年,营地活动至今仍让他记忆犹新,“因为做类似营地的不少,但能请到这么多大咖级别的名校教练的,真的没有。”

5.jpg

“我印象最深刻就是和营地教练一起下场时,因为他从练习果岭训练的环节知道我推杆弱,所以便在一个洞认真的给我分析和解决问题,他会告诉我其他优秀队员在面对压力时是怎么做的。”Eric回忆并感慨道,“这不是从一般的教练那里能够收获的。”

6.jpg

不仅仅是学员自己,营地活动对于家长本身也是难得的解惑机会。“只有高球家长才知道,打球的孩子,家里付出了多少!”把孩子培养上西北大学的李杰妮妈妈就曾感慨,随着小孩的成长,很多高尔夫家庭都会陷入纠结,到底要不要继续?学习和打球怎么平衡?是出国还是在国内上大学?要不要转职业?……而营地活动无疑就是家长和孩子们更加深度了解未来道路与规划的绝佳机会!

7.jpg


【北京站讲座 席位紧张】

想要通过打高尔夫上大学,还有比和名校教练面对面直接交流更高效的信息沟通渠道吗?尤其北京站更是在18号设立了免费公开讲座,各种被高度关心的问题,你都可以在这里得到解答。

640.png

名校之旅就从这里开始!

更多精彩,我们北京站不见不散!

TM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