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财务违规被扣10分 埃弗顿官方:不公平,上诉!

罗诺亚11-17 20: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针对埃弗顿2021-22赛季的财务状况,独立调查委员会进行了审查,最终认定埃弗顿违反英超的财务公平政策。在被扣除10个积分后,埃弗顿仅剩4个积分,降至英超积分榜第19位,进入降级区。

16.jpeg

英超官方在公告中写道,“独立调查委员会认定埃弗顿违反英超盈利与可持续发展规则,因此对该俱乐部处以10个积分的扣分,立即生效。”

“今年早些时候,英超对埃弗顿俱乐部提出指控,并交由独立调查委员会进行调查。在调查过程中,埃弗顿承认在2021-22赛季违反英超盈利与可持续发展规则,但在违反程度方面仍有不同意见。”

“经过上个月为期5天的听证会,独立调查委员会认定埃弗顿在相关时期内的亏损为1.245亿英镑,这一数字超过了盈利与可持续发展规则允许的1.05亿英镑。委员会认为应该处以10个积分的扣分处罚。”

收到处罚通知后,埃弗顿俱乐部发文回应,“埃弗顿俱乐部对于英超委员会的裁定感到震惊与失望。俱乐部认为委员会下达了完全失当的、不公平的处罚。本俱乐部已经表达了上诉的意愿,上诉进程已经开启。”

“埃弗顿俱乐部坚持认为,本俱乐部向英超提供的信息公开且透明,本俱乐部也一直尊重调查程序的完整性。本俱乐部不认可‘没有以最大诚意参与行动’的说法,也不理解英超在调查期间对此提出指控的做法。委员会给出的严酷处罚,并不是从相关证据得出的公平合理的结论。”

“俱乐部也会关注英超其他同盈利与可持续发展规则相关的裁决。”

“上诉程序结束之前,本俱乐部不会给出进一步评论。”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