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遭遇严重伤病潮:9人伤停,一线队仅剩14人能战

文斯11-18 22: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此前巴西1比2客负哥伦比亚的世预赛中,皇马前锋维尼修斯伤退。根据最新的消息,维尼修斯左腿股二头肌撕裂,将伤停两个半月,很可能会缺席今年的全部剩余比赛。至此,皇马一线队的伤停球员已经增至9人,国际比赛日结束后,皇马在客战加的斯的比赛中可能只有14名一线队球员能够出战。

29.jpg

维尼修斯并非是这个国际比赛日皇马折损的唯一球员,中场卡马温加在法国队的训练中右膝外侧韧带撕裂,预计需要8周时间恢复。贝林厄姆肩部脱臼后也仍需要休养,此前他在前往英格兰队基地接受检查后,又返回马德里继续养伤。

本赛季开赛以来,皇马一直遭受伤病困扰,直至如今达到真正意义上的“伤兵满营”的状态。皇马9名伤兵的具体情况如下:

库尔图瓦:8月初左膝前十字韧带断裂,至少伤停7个月。

凯帕:11月初右大腿内收肌受伤,伤停3周,另有消息称12月中下旬复出。

米利唐:8月初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至少伤停7个月。

楚阿梅尼:10月末左脚第二跖骨不完全应力性骨折,伤停6到8周。

卡马温加:11月中旬右膝外侧韧带断裂,至少伤停8周。

贝林厄姆:11月初左肩脱臼,理想情况为11月国际比赛日过后复出。

塞瓦略斯:10月下旬右大腿股四头肌受伤,理想情况为11月国际比赛日过后复出。

居莱尔:从季前集训时开始不断受伤,至今尚未代表皇马出战正式比赛,理想情况为12月回归赛场。

维尼修斯:11月中旬左腿股二头肌撕裂,伤停两个半月。

大面积的伤病,让皇马在排兵布阵上面临巨大的困难。门将方面,库尔图瓦本赛季基本将一直处于养伤状态,夏窗紧急签下的凯帕如今也受伤缺阵,三门卢宁被推到了首发位置。而在皇马人员最为充足的中场方面,楚阿梅尼与卡马温加两名正选后腰全部受伤,前者若恢复情况良好尚可在年内回归赛场,后者已然要等到明年再复出。贝林厄姆与塞瓦略斯最为接近复出,但若稳妥考虑,两人也很难在国际比赛日后立即出战。而维尼修斯的受伤,则让皇马本就不富裕的锋线阵容,雪上加霜。

而在皇马的伤病名单中,居莱尔的情况最令人惋惜。今年夏窗皇马抢签土耳其中场,看中的是这位小将的潜力与灵气。皇马原本有意先将其回租给费内巴切继续锻炼,但居莱尔认为时机已到,希望来到西甲舞台证明自己。然而在季前训练期间,居莱尔右膝半月板受伤,半个月后接受手术。居莱尔原本应在9月末复出,却在复出前左腿股直肌受伤。等到11月,居莱尔伤情反复,正式比赛首秀再次被迫推迟。

32.jpg

按照《阿斯》报的披露,对于居莱尔伤情的处理不当,直接导致皇马医疗主管尼科·米希奇下课。当然,皇马队内对于米希奇的不满由来已久,米希奇被解除医疗主管职务,在队内出现众多伤员的背景下,似乎也是顺理成章的决定。

《阿斯》报表示,皇马阵中的多名球员早已对米希奇失去信任。在有球员出现伤病情况时,很多人已不再信任米希奇给出的意见,而是在皇马医疗团队检查之后,另行咨询私人医疗专家。

在居莱尔的伤情处理上,皇马对米希奇的耐心已然耗尽。季前训练期间,土耳其小将在已经感到不适的情况下,仍然正常参与训练,直到几天后才在进一步检查中确认半月板撕裂。随后居莱尔返回马德里,接受保守治疗,但由于数天后恢复情况不理想,居莱尔还是接受了手术。即将复出时,居莱尔又再次出现肌肉伤病。尽管这位小将有可能在12月出战,但是《阿斯》报认为,居莱尔有可能并不会在今年回到赛场。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