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茨踢左后卫进球,马特乌斯质疑纳帅战术

达耶11-19 09: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达耶

德国坐镇主场柏林奥林匹克2比3不敌土耳其,哈弗茨开场5分钟破门,上半场结束前卡迪奥卢和耶尔德兹连进2球反超,第49分钟菲尔克鲁格一度扳平,第71分钟哈弗茨手球被判罚点球,萨里操刀为客队打入制胜球。纳格尔斯曼上任后德国队1胜1平1负,分别胜美国平墨西哥负土耳其,本场是他带队以来遭遇的首场失利。名宿马特乌斯对纳帅用兵提出了质疑,菲尔克鲁格则指出,球队缺乏激情,在柏林像是在踢客场比赛。

1800907588-612x612.jpg

以“大嘴”著称的马特乌斯本场在RTL担任评球嘉宾,他对纳格尔斯曼的排兵失误“不吝指正”,他说:“正如我们在卡塔尔世界杯上看到的那样,京多安和基米希不适合搭档双中场。他们的风格太相似了。当然,两人都是世界级的球员,但我认为当他们踢得如此接近时,对彼此都没有好处。我认为两人中的一个应该与格罗斯(布莱顿中场)或者戈雷茨卡搭档。”

京多安在赛后说:“我们的开局非常好。即使在领先之后,在前15到20分钟里,我们也有足够的机会决定比赛。之后我们的决心不够,没有很好地转移球。土耳其的盯人做得很好,我们找不到进球办法。我们缺乏进攻威胁,而他们的进球来自于我们的失误。我们太被动了,无法给对手施加压力。感觉我们上半场就输掉了比赛。”

马特乌斯还表示,本以为德国队会停止整活,结果还是看到哈弗茨出现在左后卫位置,然而实战中很多时候德国队会变成三后卫,而此前的比赛已经证明了他们无法驾驭三后卫。媒体透露,此前德国队演练过这样的战术,纳格尔斯曼赛前表示,会根据对方的战线位置决定哈弗茨的场上站位,会有不同的变化。首发踢左后卫的哈弗茨开场5分钟就打进一球,但下半场他的手球送给对方一粒制胜点球。

F_QPIKwXsAARjPC.jpeg

纳格尔斯曼批评球队防守不认真,他说:“我们丢的第一球太过简单,我们的防守有点过于冒进,我们让对手太容易了。有些球员在心理上没有达到赢得这样一场比赛的要求,他们没有推动自己达到极限,如果我们在前10分钟就锁定胜局,结果就会不同。我们现在不必描黑一切,没必要消极地看待一切,这并不会让事情变得更好。”谈到基米希/京多安的中场枢纽,纳格尔斯曼说:“从足球角度来看,他们当然非常出色。但在这场非常情绪化的比赛中,我们必须非常聪明地防守。我们必须根据对手作出调整。”

纳格尔斯曼认为,土耳其的第三个进球不应该是点球:“凯(哈弗茨)的动作很自然,这不是点球。国际上的规则比德甲更严格一些。”转战英超多年的哈弗茨说:“我试图和裁判交流,但他没有回应我。球场上的感觉有点奇怪,我甚至没有看到球,感觉我的手臂并没有伸出那么远。”纳格尔斯曼展望下一场对阵奥地利的比赛,“就足球而言,奥地利比土耳其更好。你不能责怪球队不想赢。每个球员至少在态度上必须达到和对手同样的水平。只有这样我们才会在大多数比赛中占据优势。”

打入德国队第二球的菲尔克鲁格赛后指出,球队踢得太低调,一些队友甚至显得有点怯懦,“我们在柏林进行了一场客场比赛。土耳其人踢得更有激情,他们会为赢得每一次对抗欢呼。我不知道这是否吓到了我们中的一些人。我们想试验与上一场比赛不同的进攻方式,因为在欧洲杯上我们必须在踢法上保持灵活性。不幸的是,我们没有太多时间。在纳格尔斯曼的带领下,我们只进行了5次真正的训练。这也是为什么到目前为止不是一切都进展顺利的原因。”

1700356626630071257.jpg

德国队球员评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达耶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