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富恩特:加维很受打击,全队都非常难过

罗诺亚11-20 09: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预赛A组第10轮,西班牙主场3比1战胜格鲁吉亚。巴萨中场加维在这场比赛中遭遇膝盖重伤被换下,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经过赛后的初步诊断,加维右膝前十字韧带断裂,将伤停6到8个月。加维很可能会缺席本赛季全部剩余比赛,出战欧洲杯与奥运会也非常困难。

gavi.jpg

赛后接受采访,西班牙队主帅德拉富恩特表示,“对于加维和巴萨来说,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时刻,对于国家队来说也是一样。我们非常难受,更衣室里的气氛就像输球了一样。足球是一项具有风险的运动,伤病是不可控的。”

“加维说他不是遭遇撞击,而是在停球时没有站稳,伤到了膝盖。加维非常受打击,他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我现在没有考虑欧洲杯的事情,我只考虑球员的健康,这是我唯一担心的事情。我们还要等待明天的检查结果,但不太可能是轻伤。”

“为何没有轮换加维?这只是一个意外,这样的事情可能发生在任何一名球员的身上。现在还是11月,还没有到赛季的一半。足球中总是有不可控的风险,伤病就是这样的。”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