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德拉富恩特想保护加维 但球员出战意愿强烈

文斯11-20 21: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巴萨今日发布伤情通报,确认加维右膝前十字韧带撕裂,右膝半月板同样受伤。加维将接受手术,据西班牙媒体分析,加维至少伤停8个月,无缘本赛季全部剩余比赛,且很难出战明夏欧洲杯和奥运会。

26.jpg

按照多家西班牙媒体的说法,巴萨对于加维在国家队受伤感到十分愤怒,并且很不理解主帅德拉富恩特在西班牙3比1战胜格鲁吉亚的比赛中,安排加维首发的做法。不过《每日体育报》透露,德拉富恩特其实有意保护加维,但加维本人求战意愿强烈。

《每日体育报》表示,在此前西班牙3比1客胜塞浦路斯的比赛过后,西班牙队教练组为主力球员安排了强度较轻的恢复性训练,替补球员的训练强度更大、节奏更快。然而加维认为自己的身体情况很好,希望加入到替补球员的训练中。对此,德拉富恩特劝说加维不要“上头”。

对于西班牙全队的身体状况,教练组一直保持着监控,并且记录相关数据,希望管控伤病风险。在一名球员达到伤病临界点数据时,教练组就会做出相应安排。在德拉富恩特看来,加维的受伤属于意外状况,很难进行管控,“这只是一个意外,这样的事情可能发生在任何一名球员的身上。现在还是11月,还没有到赛季的一半。足球中总是有不可控的风险,伤病就是这样的。”

此外《每日体育报》还表示,德拉富恩特原本也并不希望加维在对阵格鲁吉亚的比赛中首发出战。但加维认为自己状态良好,求战欲望强烈,这些因素让德拉富恩特还是安排加维担任首发。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