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复苏!四巨头找准定位 卡椒主攻哈登10助攻

飞流11-21 18:08 体坛+原创

快艇熬过了困难时期,他们逐渐摸索出了较好的合作方式,四巨头的角色定位也更明确了。快艇客场124比99击败马刺取得两连胜。乔治得到28分5篮板6助攻,小卡得到21分4篮板3助攻。哈登贡献13分3篮板10助攻2抢断。韦少得到10分2篮板6助攻3抢断。

截图20231121121647.png

小卡和乔治仍然是球队的主攻点,这场比赛小卡出手数17次全队第一,乔治出手数16次全队第二。哈登和韦少都属于后来者,快艇主帅泰伦·卢还是以卡椒组合为主攻点,哈登和韦少都是帮手。这也是目前比较符合实际的球权分配,也有利于球队尽快完成磨合进入正轨。

韦少改打替补,让球队首发的球权分配更为合理。哈登更专注组织进攻,他此战送出10次助攻,没有出现失误。这是哈登职业生涯第六次单场助攻上双且没有出现失误。

大胡子此战的正负值是+17。大胡子因为在76人没有受到应有尊重。76人管理层反悔没有给他顶薪续约合同,哈登愤怒逼宫离开。他如愿来到了自己最希望加盟的快艇。快艇老板鲍尔默不差钱,如今已经是资产上千亿的大富豪,如果哈登打出好表现,或者帮助快艇实现突破,鲍尔默应该会给哈登大合同。

哈登上一场用3+1准绝杀帮助快艇止跌,这场比赛打出10助攻0失误的表现,两场比赛都是赢球功臣。

韦少是球队牺牲最大的一位,这一战他出战25分钟,在四巨头当中出场时间最少。韦少球权下滑不少,更关键的是,在哈登到来后,韦少打关键时刻的机会必然大大减少。就像上一场哈登绝杀,韦少就没有在关键时刻亮相。客观来说,韦少因为投篮能力不足以及运动能力下滑,现在打关键时刻的能力确实不如另外三位巨头。

截图20231121121703.png

快艇如今渐入佳境,另外一位新援丹尼尔·泰斯也在此战发威,得到19分7篮板2助攻1抢断,10投8中,三分1中1,效率非常高。快艇现在兵强马壮,此战全队6人得分上双,包括3名替补,除了韦少和泰斯,鲍威尔此战得到19分。

这一战,快艇连海兰德都没有进入常规轮换阵容,可见球队阵容深度有多强。快艇在复苏,西部的竞争更激烈了。马刺状元文班亚马又被上了一课,这场比赛,文班亚马只得到9分3篮板4助攻,表现平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